姚元浩為戲喊到幾失聲,陳怡蓉男友竟做了這件貼心的事!姚元浩:還好有怡蓉男友

姚元浩為戲喊到幾失聲,陳怡蓉男友竟做了這件貼心的事!姚元浩:還好有怡蓉男友

TVBS八點檔 2015-07-03 18:32

台視、TVBS《哇!陳怡君》昨晚(7/2)台灣部份殺青,結束長達半年的拍攝,最後殺青的陳怡蓉心情激動地說:「這部戲真的好難演,好多演講台詞,背得好辛苦啊。」在台灣部份最後殺青的陳怡蓉相當落寞地說:「本來希望大家一起殺青,但最後剩我一個,感覺有點冷清。」此時,得知劇組殺青的李千娜立刻視訊來電,讓陳怡蓉備感溫馨,彼此約定要排除萬難出席殺青酒相聚。為了忠實呈現江也晴在英國的生活,姚元浩也將在下週隨劇組前往英國倫敦展開五天三夜的密集拍攝,不但要立即克服時差、及協調當地場景、臨演,劇組必須在三天內搞定,雖然英國的戲分不多,但導演瞿祐寧堅持「一定要實地拍攝,呈現最真實的場景」,姚元浩說,「這會是一場硬仗,應該沒有劇組會像我們這樣用心吧!」

為了趕殺青,劇組上下連續三天通宵拍攝,陳怡蓉前一陣子扭傷腳,忍著右腳腫脹疼痛硬撐,笑說:「累到黑眼圈都快蓋不住了!只好自己把握零碎的時間休息。」殺青倒數所拍的幾場戲都是大場面,讓所有人都繃緊神經,姚元浩更是為戲喊到失聲,陳怡蓉男友薛博仁剛好出國回來抵達桃園機場得知此消息,立刻叫車直奔台南拍攝現場,抵達台南已是凌晨一點半,此時姚元浩已近乎失聲,薛博仁趕緊為他打了一針,順利解除姚元浩失聲危機,但卻被眾人狂虧:「其實你是想追姚元浩吧!」對於陳怡蓉男友愛屋及烏地行為,姚元浩充滿感謝地說:「還好有怡蓉男友,不然我根本只剩下氣音了。」

《哇!陳怡君》從前期劇本發想到成形就花了兩年多的時間,拍攝更長達半年之久,由於題材特殊、新穎,播出以來獲得廣大網友迴響。全劇多在雲林、嘉義、台中及台南取景,也帶動了台灣地方觀光。劇中姚元浩赴英求學,為求真實,下週劇組將前往英國倫敦取景拍攝,原本演員只有姚元浩需前往英國;已殺青的陳怡蓉原先就計畫殺青後出國度假,為了義氣相挺導演瞿友寧,特別選擇英國做度假的第一站,陳怡蓉說:「為了挺瞿導,只好去英國跑龍套囉!」

《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更多請上《哇!陳怡君》;《哇!陳怡君》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