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身小鮮肉或是人氣男神全都沒問題!?就讓男士限定的專屬保養品助你一臂之力吧!!│美周報

想變身小鮮肉或是人氣男神全都沒問題!?就讓男士限定的專屬保養品助你一臂之力吧!!│美周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2015-06-18 12:07

有鑑於台灣的男生越來越注重保養之塊〈小編謎之音:就算是男生也想愛美啊~〉,現在許多品牌都推出了男士專屬的保養品系列,不論是使用的成分、強調極簡化的訴求、甚至就連添加的香味都是男生限定!想要細心呵護你的面子問題,以後再也不用偷翻女友的化妝台了~自己買全套打包回家,每天都能輕鬆保養你的帥氣臉蛋ლ(・ω・ლ)

L’OCCITANE枸櫞臉部保養系列

以來自科西嘉島的枸櫞精萃結合源自多重天然礦物的活性成分所創作出的全新枸櫞甦活提振配方,為肌膚補給源源不絕的卓越能量。

L’OCCITANE實驗室以【枸櫞甦活提振配方】創作出枸櫞臉部保養系列,【具有優異保濕效果】,可【補充水分、改善調理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平衡肌膚油水平衡】。每天早晨出門前或運動後使用,即可喚醒肌膚,提振與注入豐沛活力,達到最佳狀態。

<�右起>枸櫞舒緩面霜 75ml/NT1280 可幫助舒緩安撫刮鬍後的不適感。枸櫞刮鬍膠 150ml/NT880 植物性基底清爽凝膠於接觸肌膚瞬間轉化為細緻豐富的絲柔泡沫。枸櫞全效凝膠 50ml/NT1480 只需單一保養步驟,即可擁有保濕、淨化、提振功效。枸櫞潔面凝膠 150ml/NT980 洗後肌膚保濕清新毫不乾澀,帶來純淨清爽舒適感受。

 

DHC男性全效保養系列

訴求極簡化的全方位修護肌膚概念,將機能性、進化級的高效成分實現在品質卓越的護膚產品中,讓男性也能輕鬆駕馭肌膚保養領域!

對於容易出油卻又會有乾燥脫皮現象的男性肌膚來說,若是因為懶得保養而置之不理的話,膚況就會逐漸失衡,進入無法挽救的老化狀態。DHC推出的男性全效保養系列,皆添加【可增添光澤緊緻感的「輔酶Q10」】、【可促進年輕彈力的「膠原蛋白」】與【可掃除暗沉感的「梅果實精華」】 ,運用這些美肌要素達到【減緩肌膚產生老態】的可能性;而為了不讓夏天男生易有的「汗臭味」、「皮脂味」和「加齡臭」降低你的男性魅力指數,更【使用了柳橙、檸檬、萊姆、鼠尾草、麝香草等香味】,讓臉部及身體散發暢快清爽男人味❤

1.男性全效洗髮沐浴乳 500ml/NT580 綿密泡沫加上胺基酸洗淨成分,能夠洗淨髮品及毛孔中頑固的皮脂髒污。

2.男性全效保濕露(臉部身體用) 200ml/NT480 富含保濕成分,能改善油、水失衡問題,進而撫平因乾燥所引起的細紋。


BIOTHERM 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

運用創新科技打造凝露質地結合乳霜的長效保濕效果,不論是在乾燥的辦公室環境下或是潮溼悶熱的季節下從事戶外運動都能有效地補水鎖水。

結合品牌獨創的3重保濕科技所發表的「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特別【添加「極地冰河鎖水因子」、「甘醣醇」、「奇蹟活源因子」的3大經典保濕成份】,能由內而外,以增加表面水分、鎖住內部水分來預防水分流失,並保護肌膚不受汙染、熱氣和濕氣等外在因素傷害。


男仕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 50ml/NT1750 萃取自冰河的男性保濕凝露,持續72小時為男性肌膚帶來最給力的泌涼保濕感受!

超帥氣的彭于晏是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代言人☆


Za MEN高效抗油光系列

針對台灣男性消費者膚質量身打造!強調全面控油淨化,運用高科技技術與多重配方相互合作,從此拋開滿面黏膩油光,養成健康活力肌膚。

承襲品牌【獨家開發的「能量微粒」技術】,微粒膠囊包覆滿滿的「維他命C」、「維他命E」等能量補給成分,新鮮直送肌膚底層。並【添加營養素「牛磺酸」成分】,具有賦活肌膚細胞的能力,讓肌膚補充能量,達到完美平衡狀態,並【有效抵禦高溫、高濕、紫外線、髒空氣等外界環境對肌膚的侵襲】。


1.高效抗油光洗面皂 100g/NT135 能深層淨化肌膚,吸附並帶走毛孔中多餘的皮脂,避免皮脂與老廢角質堆積。

2.高效抗油光保濕凝膠 50g/NT350 可全面控油淨化,改善皮膚出油黏膩、粗糙暗沉、粉刺痘痘等狀況,激發精神光采。

Za MEN代言人亞洲男神-鳳小岳,型男魅力滿點!


Philips Beauty超長效控油潔膚儀MS5030

獨特Dual Motion振旋淨膚智慧科技、讓肌膚8小時不泛油光的優異技術啟動零油光革命,讓換季及年輕肌膚易出現的問題也能在炎熱夏天來臨時「沒問題」!
首次為亞洲男性量身訂做的潔膚儀,【透過Dual Motion技術達到去油兼控油】的效果,霧黑的機身配備有超過17000根3D抗菌刷毛的一般膚質專用刷頭,【每根刷毛直徑僅75微米,能深入毛孔溫和徹底清潔】。將男性保養回歸到最基本面向,只要把臉洗乾淨就能帥氣出門,散發100%魅力!


VisaPure Essential超長效控油潔膚儀 NT4288 快速1分鐘即可徹底清潔臉上髒污,擁有8小時長效控油表現。


高以翔洗澡時「最私密」的好夥伴!?身為Philips Beauty VisaPure Essential潔膚儀系列的代言人,對它的好用程度也是讚不絕口*(^_^)/*

 

同場加映!!
保養完後,別忘了噴上讓女孩也為你神昏顛倒的『魅力男香』再出門喔~

1.PRADA 卓越非凡男性淡香水 50ml/NT2550 充滿運動精神的全新男香。喚起如同運動選手在競賽前夕時最深處、最彭湃的情緒。

2.GUERLAIN IDEALMAN 男性古龍水 50ml/NT2480 三段截然不同的嗅覺感受讓女孩宛如體驗到心目中「理想情人」般的多樣風貌。

3.萬寶龍銀河男性淡香水 100ml/NT3300 給人強而有力、果斷不輕易妥協的執著個性魅力,散發出讓人不得不俯首屈膝的渾然天成男人味。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5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