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長灘島之旅 - Day6:Boracay Regency(早餐、環境) → 888中式海鮮餐廳

〔菲律賓〕長灘島之旅 - Day6:Boracay Regency(早餐、環境) → 888中式海鮮餐廳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2012-10-29 13:30

今年暑假「韓國首爾八天七夜自由行」在風雨之中精彩落幕,看著記憶卡存放著2800多張照片,不禁開始煩惱得花費多少時日,才能將這幾天所經歷的種種跟大家通通分享阿?算了!多想無益,還是儘快將長灘島之旅的大連載結束吧!


雖然莫名被滯留在長灘島,但由於「名生旅行社」超貼心的安排,我們在麗晶飯店很舒服得睡了一覺;滯留期間雖然不會安排行程,但早餐還是不可以錯過啦!記得兩天前的晚餐,因身體不適進到麗晶飯店餐廳,卻是空肚而歸,沒想到還能有機會再來,終於得到些微補償的安慰感,雖然只是早餐,但可以健康在這舒適用餐,感覺就是很棒啦!



相較於前幾天入住飯店的早餐,麗晶飯店不愧是五星級,早餐樣式硬是豐富許多,整體味道也還不賴,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們就慢慢享用吧!



各式麵包與果醬。



起司、薄餅與水煮蛋。



我最愛吃的現做歐母蛋,自行挑選喜歡的食材,再交由廚師幫忙料理。



炒飯、筆管麵等各式熱食。



生菜沙拉、冷飲與水果,但在種類上稍嫌遜色了!



巴東牛肉與培根、香腸。



有鑑於前幾日腸胃不適,先來點清淡的生菜沙拉。



巴東牛肉香料味重,口感紮實超有嚼勁,炒飯、筆管麵與各式熱食在口味上都蠻能接受的。



嘗試搭配幾種內餡組合的歐母蛋,都不錯吃呢!嘿嘿~



早餐後悠閒得的在飯店內散步,麗晶飯店佔地非常廣,到處都是漂亮的設計與造景;這是餐廳後方的小泳池,是飯店內三個泳池中最小的,也比較少人使用。







區域範圍太廣,前半天完全搞不清楚方位,在各棟建築物中胡亂穿梭,雖然不時迷路碰壁,卻也欣賞到漂亮的室內裝潢設計。



不知怎麼逛就繞回Lobby,一字排開Check In與Check Out的服務臺,可以同時服務許多旅客,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是韓國人經營的,難怪入住的韓國人比例這麼高。



Lobby的另一邊設有飲料吧臺與休息區,白天待在這用WIFLY上網挺舒服,但晚上不知為何蚊蟲很多,會被叮得亂七八糟;特別提醒入住麗晶飯店在房間上是要收費的,若想省錢只好到Lobby這使用,不過還得先跟服務臺索取密碼條,且密碼會每日更新喔!





穿越Lobby來到後方的庭園,水池中養了數條肥大的錦鯉,再後面一點是兒童泳池。



再來就是麗晶飯店最漂亮的景觀大泳池,泳池旁備有陽傘、桌椅與躺椅,游累了可以上來休息、乘涼。





此外泳池邊也搭建一處飲料吧涼亭區,捨得花錢享受的朋友,可以半身泡在水中,一邊喝著清涼調酒,是不是光想就覺得很棒阿!可惜我們小康之家,花不起這個錢,哎~



若是住在泳池三面建築的一樓房間就更享受了,直接從陽台就可以走下水游泳,不過住一晚的高價位,恐怕也不是小康之家可以負擔得起的。



這泳池是靠我們入住房間最近的,從陽台邊往下看到的就是這,同樣備有陽傘、桌椅與躺椅,另外照片左手邊的茅草涼亭,是可以借用大浴巾的地方。



泳池中彷彿有位年輕比基尼女郎,可惜我沒有長鏡頭可以為大家謀福利,哎哎~



隨意在飯店中走走逛逛,再到Lobby上上網,時間很快就到中午了,小燕子將大夥集合在這,準備一起散步去用餐。



領隊帶著大家到d*mall裡的這間「888中式海鮮餐廳」,離開台灣這麼多天了,難免懷念家鄉味,剛好這間餐廳的老闆是台灣人,菜色想必很符合我們的胃口,只是中午熱呼呼,店裡並沒有冷氣,只能儘量挑選通風涼快的地方坐啦~ 



「888中式海鮮餐廳」位置剛好就在這空盪盪沒人坐的詭異摩天輪旁邊,藍天白雲超有FU啦!



炸春捲,標準中式菜餚,外皮炸得酥脆,內餡多是清爽蔬菜,沾些酸辣的泰式醬汁,更開胃順口。



炒青菜,看起來應該是青江菜與紅蘿蔔絲為主,印象中在長灘島吃到的青菜不多,這道實屬難得,只可惜炒得稍微油了點。



碳烤大花枝,烤得香味四溢的大花枝,肉質Q彈厚實,在當地算是一絕的美味呢!



乾煸四季豆,口味稍重很下飯,但還是過油了些。



鹹酥蝦,用蒜頭爆香的滋味很迷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味道,選用的蝦種Size稍大一點,較難連殼一起享用,但肉質較為飽滿。



烤豬肉,與原住民的烤山豬肉很像,但在這有山豬嗎?這我就不曉得了,豬肉表皮烤得焦香脆口,大部分的油脂都被逼出,口感彈牙紮實有嚼勁。



魚香茄子,請別問我為何裡面沒有魚了!



蒜香清蒸魚,不曉得是選用哪種魚,肉質鮮甜有彈性且魚刺不多,挺不賴的呦~



海帶蔬菜湯,以長灘島這季節堆滿沙灘邊的海帶為主,加入蕃茄切塊與蛋液等,以當地的食材做出最棒的台灣味。



午餐完畢各自散步回飯店,一條約四公里長的沙灘大街,這幾天我們都已經走到快要爛掉,但還是忍不住想多看它幾眼。



尤其實沙灘上正躺著比基尼美女,這畫面更是賞心悅目阿!呵呵~



半途又發現一杯30披索的芒果冰沙,怎麼可以錯過呢?



長灘島的沙灘大街上,有許多間美輪美奐的高級飯店,真希望哪天中樂透頭彩,就可以每間都來住看看。



來到這紅色長階梯前才恍然大悟,這個許多遊客搶著要拍照的景點,原來正是進出我們房間最便捷的一條通道。



對著正在排隊拍照的遊客們點點頭、微微笑,然後大搖大擺的走上去進房間,整個就是乞丐變王子的感覺,好風光阿!原來這就是好野人的感覺嗎?居然是滯留在長灘島的時候,才有機會感受到,怎摸那麼爽阿!哇~哈~哈~哈~(未完待續~)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fencertw/853432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