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種傳情妙招

30種傳情妙招

明潮M'INT 2015-02-11 00:00

西洋情人節要到了,盤算好為心愛的另一半獻上什麼驚喜了嗎?巧克力、鮮花太老派,不妨選擇運用愛情符碼設計的珠寶飾品、服裝配件來大膽示愛!《明周》特別蒐羅有別於以往的傳情禮物,包括跳脫經典印象、千變萬化的愛心元素,或以相異設計巧妙對應的搶眼情侶裝備,不管你倆是處於曖昧告白階段、戀情正熾還是甜蜜小夫妻,都能藉由這份愛的禮物讓彼此親密關係再加溫!

【撰文/賴盈君;設計/戚心偉;圖片/各品牌】

 

具有紀念意義的珠寶及手錶是情人節贈禮的熱門選項,愛心形狀雖是如此簡單的線條,在設計師的手中卻能幻化無限新貌,一如Georg Jensen以低調內斂的心形暗藏在圓形墜飾中心的【隱藏真心】項鍊,或寶格麗【心上之愛】戒指打造成半圓扣環、令心形可翻面的靈活設計,Thomas Sabo則更直搗心扉,立體心形的【敞開心扉】墜飾不只鏤空花紋,打開後內層還藏有靈活晃動的小愛心,更添賞玩樂趣。

象徵守護愛情的鎖頭、鑰匙亦是熱門元素,Swatch以巴黎浪漫鎖橋為靈感,將心形結合鎖頭作為錶盤上的鮮明印記,同樣以心鎖為概念的還有JADEGIA玉世家,【情鑰】系列以綠、白或紅翡為鑰身,打磨成心形、蛋面或古錢造型,溫潤的翡翠質地搭配鑽石,展現出古典與現代並存的美感。珠寶設計師林曉同則將翡翠透過3D玉雕技術,經過雕、鋸、磨、拋光四大工法程序,將剛硬的翡翠雕塑成佇立在戒指、耳環、項鍊上的靈巧青鳥,為戀人們召喚幸福。




01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Sweetheart系列手環,NT2,890。02 Georg Jensen「隱藏真心」純銀項鍊,NT11,600。03 JADEGIA心形紅翡鑲鑽鍊墜,NT218,000。04 Swarovski彩色鋯石手錶,NT18,900。05 Tiffany & Co.蝴蝶雕刻心型匣盒項鍊,NT98,000。06 林曉同珠寶翎雀玉戒,NT82,250起。07 ARTE心形晶鑽戒指,NT8,800。08 PANDORA純銀XOXO鋯石戒指,NT4,020。09 Louis Vuitton LOCKIT玫瑰金鑲鑽戒指,NT209,000。10 Thomas Sabo「敞開心扉」純銀墜飾,NT9,480。11 agnès b. BIJOUX切割面心型耳環,套組價含鍊墜及不對稱耳環NT6,590。12 Tiffany & Co. Keys鑲鑽鉑金鍊墜,NT340,000。13 Swatch「鎖住妳的心」錶款,NT2,100。14 JADEGIA冰種白翡鑲嵌鑽石與藍寶石耳環(一對),NT228,000。15 Thomas Sabo粉水晶手鍊套組,NT2,780。16 寶格麗玫瑰金鑲鑽戒指,約NT94,700。

 

 

天生絕配

很多人喜歡穿情侶裝上街放閃,但若只是打扮得一模一樣多無聊!這回設計師們為崇尚獨特風格的你,打造與眾不同的情侶裝扮,男女款式不再只是尺寸的差別,而是採用完全不同的剪裁、設計,再巧妙以相同元素呼應。例如Versus Versace的獅子頭鎖鍊印花羽絨夾克,男版為合身連帽設計,女生則為長版翻領收腰版型,更強調身型曲線。Christian Louboutin則策劃【His and Hers】系列,無論是流蘇樂福皮鞋搭配流蘇後跟晚宴鞋,還是鉚釘牛津鞋對比鉚釘裝飾的楔型鞋,都讓戀人們大玩穿搭情趣。



01 Versus Versace小牛皮獅子圖案手袋(左),NT30,000、Saffiano皮革手拿包,NT18,000。 02 Saint Laurent繫帶金屬色短靴(左),NT48,750、金屬星星裝飾休閒鞋,NT22,250。03 Versus Versace獅子頭鎖鍊印花羽絨夾克(上),NT31,500、男款NT33,000。04 Calvin Klein edge邊緣系列戒指(上),NT2,700、手環NT4,000。05Christian Louboutin His and Hers系列繫帶高跟鞋(左),NT39,800、綁帶皮鞋,價格店洽。

 

 

高調示愛

如果你的情人屬於追求潮流、活潑外放的個性,送上利用愛的標語或符號來高調傳情的時尚配件,自然能虜獲芳心。團團特選紐約潮人必備的Joshua Sanders休閒膠底鞋,緞質鞋面印滿了火熱紅唇,或是Hogan Rebel系列在高、低筒繫帶休閒鞋繪上紅心、玫瑰及星星組成的插畫,把愛意穿在腳上,走路也有風。向來充滿玩心的Kate Spade,不只將手拿包變成嘟著櫻桃小嘴的俏皮情人,更直接將托特包縫製成一顆桃紅愛心,LeSportsac和巴黎設計師Olympia Le-Tan的聯名則令化妝包變身為一本浪漫情書,皆旨在以趣味配件讓人隨身散發戀愛氛圍。



01 Swarovski水晶i Phone 6保護殼,NT3,990。02 Roger Vivier Miss Viv'愛心肩背包,NT103,600。03 Swarovski「慶祝時刻」水晶Kris小熊,NT5,500。04 LeSportsac書本造型化妝包,NT2,450。05 Hogan Rebel愛心圖騰皮革高筒繫帶休閒鞋,NT19,900。06 Kate Spade眨眼紅唇手拿包,NT12,500。07 Christian Louboutin Cora系列愛心蝴蝶結鍊帶包,NT51,900。08 Mary Katrantzou by團團LOVE刺繡長T,NT63,100。09 Diane von Furstenberg旅行首飾盒,NT3,200。

本文出處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9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