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2 STEP就OK★素顏風裸妝秘技全攻略!│美周報

簡單2 STEP就OK★素顏風裸妝秘技全攻略!│美周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2014-11-20 16:42

自然可愛、絕對不會太過濃妝豔抹的妝容受歡迎指數正在持續上升中!因次這次美周報特別邀請各家女性雜誌的超人氣髮型&彩妝師介紹素顏風裸妝的彩妝技巧。不論是底妝、眼妝或唇妝都強調只要2個動作就OK的超簡單步驟,妳一定也能學會!

【彩妝師是她!女星、名模御用彩妝大師--王盈喬 老師】

活躍於美容雜誌、女性雜誌的髮型彩妝師。甜美風、個性風、艷麗風…不論什麼樣的妝容都難不倒她,能將女人的天生麗質完全展現,高超的化妝技巧深受所有模特兒信賴。

 

眉妝&修容

透過眉型、山根打亮、臉頰修容的多重修飾效果

就能從扁平臉→緊緻輪廓的立體小

●眉毛

不必刻意強調線條,而是“順應先天條件”展現原生眉型的美感

1>>使用眉筆於眉毛下方補色

使用配合自己的髮色所選出的眉筆沿著眉毛下方線條補色。不是直線描繪的方向,而是感覺像在畫圓弧曲線才對。

2>>使用眉粉刷塗整個眉毛

眉粉刷沾取眉粉,由眉頭朝眉峰為雙眉上色。在眉頭上色後還要淡淡的暈塗開來,才會自然。

●鼻樑

素顏風裸妝≠五官扁平。讓鼻樑變挺直、五官就會更立體

1>>筆刷沾取眼影粉先刷塗鼻樑正中間

先以筆刷沾取帶有細緻珠光粉末的眼影粉,從凹陷的眼中山根處開始往下刷塗到2>>接近鼻頭位置。突起的鼻骨部位可再多刷塗一次

為了加強立體效果,於鼻樑上最凸起的鼻骨部位可再以筆刷沾取眼影粉多刷一次,就大功告成囉。

●修容

使用2種顏色粉底液的雙重修飾變身成自然感的小臉美顏

1>>塗深色粉底液

一般的粉底液整張臉都暈塗完畢後,以指腹沾取深色粉底液塗抹於耳根→下巴尖端位置。

2>>朝頸部方向使用粉底刷刷塗

<�文>先用指腹拍塗,最後再使用粉底刷,朝頸部方向刷塗,製造自然的陰影感、讓臉的輪廓縮小一圈。

 

眼妝

素顏裸妝風格的眼妝到底該如何拿捏比例?

總之、大膽採取減分式的單色眼妝畫法就對了!

●眼影

臥蠶妝+咖啡色眼影的減分妝畫法,更能綻放最極致的眼神魅力!

1>>用銀白色眼影筆打亮臥蠶

用銀白色眼影筆將臥蠶部位打亮讓眼神更加水汪汪。但記得千萬別畫太寬,以免弄巧成拙讓臥蠶變眼袋!

2>>使用指腹擦塗咖啡色眼影

以散發自然光澤感的咖啡色眼影擦塗上眼窩。為了於眼窩上方製造製造自然陰影感,指腹移動方式是往上擦塗。

●睫毛

睫毛妝也要力求簡單!先將睫毛〝變翹〞是重點!

1>>用燙睫毛器讓睫毛變捲翹

比起睫毛夾,彩妝師盈喬更推薦使用燙睫毛器捲翹效果更好!將燙睫毛器停留在根部讓其受熱幾秒鐘再往上移動即可。

2>>呈放射狀刷塗的美麗扇形睫毛

將睫毛膏刷頭橫著拿,伸進毛根、朝毛尾方向刷塗。眼頭睫毛是朝臉部內側刷、眼尾睫毛則是朝臉部外側刷。

●眼線

只要一條極纖細的黑色內眼線就能讓眼睛變大、更加可愛

1>>先以眼線筆畫極細的內眼線

使用眼線液筆於上眼際畫極細的眼線。以指腹輕輕拉起上眼皮,小動作移動眼線液筆,於睫毛空隙之間上色填補。

2>>由眼尾開始延長2~3mm線條

延續剛剛第一步驟,畫到眼尾時,線條要延長2~3mm。但線條角度不需刻意上揚,只是延長而已。

 

唇妝&腮紅妝

在雙唇與雙頰點上自然亮澤感的粉嫩顏色

楚楚可人的無辜表情讓所有男人為之心動

●雙唇

多一道按摩步驟讓雙唇綻放最完美的滋潤亮透感❤

1>>護唇膏塗抹雙唇後以指腹輕輕按摩

先用護唇膏塗抹雙唇後,以指腹成螺旋狀方向按摩唇部,讓雙唇就像打了玻尿酸般自然澎潤。

2>>用唇刷沾取口紅刷塗雙唇

使用唇刷沾取口紅,先描塗上唇峰與下唇中央部位。再沿著輪廓刷塗內側即可,讓雙唇更顯豐滿嬌嫩。

●腮紅

不過度強調色感、從肌膚內側散發出健康好氣色的自然腮紅妝

1>>先採用拍塗方式為臉頰塗上腮紅膏

指腹沾取腮紅膏,輕輕拍塗微笑時臉頰最高點的顴骨位置,感覺就像從肌膚內部呈現的紅潤顏色,相當自然。

2>>於腮紅上方打亮強調立體感

大腮紅刷沾取打亮粉餅從下眼頭朝眼尾方向刷塗腮紅上方1/3面積部位。多了這個步驟,腮紅妝的發色更加柔亮。

 

素顏風裸妝原來比妳想像中的更受歡迎!?

~各地調查報告佐證!

為什麼自然風的素顏感裸妝會受到大家青睞呢?這項結果可不是小編自己說說而已喔!日前知名製藥企業-樂敦製藥便發表了一項關於〝男女化妝意識〞的調查報告,這項調查是針對15~34歲的400名男性、400名女性,以網路方式詢問他們對化妝的想法。在問到喜歡女生哪一種彩妝造型時,其中有高達6成以上的男性都回答「還是喜歡女生以自然妝感現身」。當然不只是亞洲人,就連歐美人士也抱持著同樣的想法!英國威爾士大學的阿雷克斯等人便針對此項議題進行了研究,研究過程為向受測試者展示了同一個女孩不同程度妝感的照片、並記錄他們的看法,最後大多數男性也都表示他們喜歡〝淡妝〞感覺的照片。看來,如果女孩們希望自己在情路上能桃花朵朵開❤的話,妝感自然、卻能夠散發出迷人氣息的〝素顏風裸妝〞真的很值得學習!

~來自彩妝師的證言!

美周報此次也趁拍照空檔訪問了曾經為許多模特兒畫過各種不同妝感造型的彩妝大師-盈喬,關於她對〝素顏風裸妝〞的看法。「其實我認為每個女生都應該要學起來的彩妝技巧No.1,便是將臉部彩妝品所使用的顏色降至最低限度、能將女孩原始魅力盡現的素顏風裸妝!大膽的色彩運用或是濃妝造型雖然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也會給人很遠的距離感!不妨等到派對場合再使用吧。平日還是以乾淨素雅的妝容會讓人更想接近認識妳喔〈笑〉~」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熱門文章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屍吊掛球架」!家屬拒領遺體冷回:政府處理掉就好
八里籃球場驚見「男屍吊掛球架」!家屬拒領遺體冷回:政府處理掉就好

CTWANT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李銘忠新片尺度大開!揚威羅馬奪影帝 評審盛讚「極富魅力」
李銘忠新片尺度大開!揚威羅馬奪影帝 評審盛讚「極富魅力」

海鵬影業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5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