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許維恩犒賞員工辦員旅!花蓮必去景點全收錄:賞鯨一路「高巢」

影/許維恩犒賞員工辦員旅!花蓮必去景點全收錄:賞鯨一路「高巢」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2022-10-07 11:05

許維恩與王家梁自登記結婚以來,經常外出工作兼旅遊。公司藝人的品牌商品也日漸增加品項,包括家梁的聯名口罩及即將上市的酒精噴霧等商品、康茵茵的膠原蛋白飲 / 即將上市的高纖女神酵素粉 / 運動內衣等商品。許維恩本身除了之前的商品外,近期推出的天然鎂海洋深層水在市場上狂銷。因此當生產天然鎂海洋深層水的光隆海洋生技副總邀請維恩到水廠參觀時,維恩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

這次參觀因為許維恩覺得公司業績長紅,要犒賞員工,所以就帶著公司藝人與員工一起去拍攝YT影片;順便員工旅遊,剛好康茵茵也要拍YT頻道影片,所以此次旅遊陣容浩大,除了幾位藝人因有其他工作無法前往外,公司藝人有許維恩 / 王家梁 / 康茵茵 / 高妍妍 / 韓團女生李家儀另外有兩組拍攝團隊帶著兩套器材連同兩組空拍機一起共近二十多人一同前往拍攝兼旅遊。

許維恩說,原以為光隆海洋生技水廠就是大家印象中的水廠一樣,沒什麼好看,頂多走一下就結束了,也沒什麼好拍的。沒想到光隆海洋生技水廠不是只有水廠那樣簡單,這裡有深層海水的水產養殖場、康樂漁村海鮮餐廳、包羅萬象的光隆博物館,可參觀、可以購買非常多的紀念品、還有跟遊艇賞鯨船<維納司號>的合作,可以出海賞鯨,實在太好玩了阿。

▲ 光隆海洋生技水廠不是只有水廠那樣簡單。(圖:維恩原創 / Rocky

 

王家梁說,水廠裡面善用海洋深層海水的技術,除了做包裝飲用水以外,還用於養殖淨化鱘龍魚、白蝦、生蠔、淡菜,另外園區內還有康樂漁村海鮮餐廳,也是把這些食材都用在菜色上面,重點還真的好吃。康茵茵則表示,康樂漁村海鮮餐廳的料理非常棒,海鮮新鮮、乾淨無虞吃得非常開心,還去看了「光隆博物館」,很放鬆的行程。

當行程來到搭遊艇賞鯨船<維納司號>出海賞鯨,在碼頭邊竟然看到攤販在銷售維恩的<天然鎂海洋深層水>,讓大家又驚又喜立馬購買數瓶消費。導遊司機善意提醒大家,因為一般賞鯨船都是漁民的漁船,比較簡陋並無冷氣等設備;要注意防曬、還有天氣很熱沒冷氣等等擔憂的事,沒想到光隆海洋生技安排了最新、最好的遊艇賞鯨船<維納司號>讓我們出海,女神們搭<維納司號>遊艇還真配呢! 維納司號除了硬體設備新穎之外,還備了餐飲,還有冷氣船艙實在太爽了吧! 導遊司機忍不住的說我們應該是背景雄厚的貴賓。

▲ 一行人遊艇賞鯨船<維納司號>出海賞鯨。(圖:維恩原創 / Rocky

 

維納司號出海當天剛好是颱風經過台灣近海附近,出海之後剛開始風平浪靜,海象穩定,尋找鯨豚不只是經驗還要運氣,當我們航行到外海近颱風邊緣時,變成狂風巨浪,船長在航程中也很貼心提醒注意安全並關心我們的體況,船長擔心危險,詢問我們是否要繼續往前找鯨豚,還是就此放棄折返。因為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暈船,有的吃了暈船藥昏睡、有的直接一上船就想吐躺平,所以當船長詢問,我們就馬上決定放棄了。但是好運就是這樣開始的,當在折返途中,突然船長廣播說看到鯨豚了,當時只有少數工作人員及許維恩是清醒的,所以得到通知看到鯨豚時,只有維恩一人開心的吶喊,真心呼叫鯨豚~~尖叫聲不斷。

▲ 維納司號賞鯨行程,幸運看到鯨豚了。(圖:維恩原創 / Rocky

 

王家梁發現,這次旅遊只有他一位男藝人其餘全是女生,他說:「當我進公司就漸漸發現只有我一位男生,不過我也習慣了。剛出道時期的公司員工也都是女生,所以我覺得很稀鬆平常,這次還有拍攝團隊有幾位男生陪伴,不至於太尷尬。」

此次旅遊另一特點,就是住宿的高巢休閒農場,這個休閒農場名字很特別,更特別的是住宿不是一般的飯店房間,而是住在露營帳篷裡,裡面有床、有沙發、有冷氣也有單獨的衛浴設備,真的很特別;而且高巢休閒農場本身有烤肉區及全地形沙灘車及全地形越野車,及一走出去就到海邊沙灘的優勢地形,風景美不勝收。

▲ 高巢休閒農場有烤肉區及全地形沙灘車及全地形越野車。(圖:維恩原創 / Rocky

 

王家梁指出,當時聽到高巢兩字,一直以為是公司助理在開玩笑嗎⋯怎麼一直說高巢⋯高巢⋯女生們也太大膽了吧⋯原來是一個休閒農場名稱。

康茵茵笑著說,原本帶著工作的心情去的,沒想到在高巢休閒農場的每個行程都很好玩,完全沒有像在工作的拍攝,一起騎沙灘車看清水斷崖和絕美夕陽,晚上在一起烤肉、放音樂跳舞、小酌,真的是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玩,大家在這三天互相照顧、晚上聚集聊天,感情變得更好了,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 康茵茵、高妍妍與李家儀拍攝時尚穿搭介紹。(圖:維恩原創 / Rocky

 

此次高巢休閒農場的露營帳篷風格有兩個特色一是北歐風一是波希米亞風;康茵茵跟高妍妍及李家儀拍攝了時尚穿搭介紹,運用波希米亞風整個穿著風格與休閒農場風格完美搭配成功。

經過這三天二夜的旅遊,除了這幾個特色景點外,花蓮市區就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商校街泡冰店老闆養了很多特別的寵物,大家被寵物鴨及大隻寵物蜥吸引,搶著拍照;花崗山剝皮辣椒店缺貨買不到,老闆特別讓我們購買,還讓我們去參觀他家的民宿影廳,設施實在很棒;欣欣麵館老闆的海鮮大餐實在令人難忘。我們受到花蓮當地店家的招待,真的實在太感動了。

▲ 商校街泡冰店老闆養了很多特別的寵物,大隻寵物蜥超吸睛。(圖:維恩原創 / Rocky

▲ 欣欣麵館老闆的海鮮大餐令人難忘。(圖:維恩原創 / Rocky

 

許維恩最後說,真的很謝謝光隆海洋生技水廠/高巢休閒農場/商校街泡冰店/欣欣麵館/花崗山剝皮辣椒店的招待,誰說一定要出國去玩,在台灣就有這樣美好的地方,不止有風景、有樂趣、還有濃濃的人情味,不去花蓮玩太可惜了。>

▲ 影片提供:達爾&亞平老師 / 菁菁&小龍

 

PS:幕後靠北花絮~~

這次旅行人員眾多,竟然有藝人人到了火車站才發現沒有帶火車票,票在家人身上,只好重新購買。另一位藝人則是塞車遲到,當火車啟動,她在前一秒到站內眼睜睜的目送我們離開月台,只好搭下班火車。

工作人員忍不住想問:很奇怪耶~~你們這些<異人>,我們是出去玩,自己的票自己拿著,不知道坐火車要車票嗎??。你只會坐飛機,不知道火車也是不等人的,也是要提早到嗎??...當下真的是傻眼,真的太令人費解了*%&#@...

維恩原創自成立以來,陸續加入許多合作藝人,2021年在疫情肆虐下業績持平,今年2022年上半年業績正成長,眾多藝人都有至少一項的年度代言商品,廣告、網路業配、戲劇…等工作持續不斷,開出漂亮成績單。同時公司藝人紛紛成立自創品牌與廠商開發聯名或獨立商品,在各個通路網及實體店面銷售,公司在未來也不排除成立電商平台,給公司藝人更多發展空間。

熱門文章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8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