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泰蘆美食總動員 歡樂強強滾

新五泰蘆美食總動員 歡樂強強滾

富比士地產王 2014-08-13 11:22

美式、中式、甜點加冰品大集合

位於新北市的新莊,目前最著名的就是整合為一的運動園區,包括新莊體育場、SBL(超級籃球聯賽)常在此舉辦的體育館、棒球場以及供市民健身的運動中心,當然,除了運動之外,身為歷史悠久的老城市-新莊,各式美食小吃當然琳瑯滿目,就讓美食特派員幫您找出感動味蕾的好滋味吧!

新莊有運動園區,提供早午餐的美式運動餐廳當然不能少,近年來在園區附近更是一間接著一間開,其中,在東區頗有名氣的本土美式餐廳「Aniki 打漢堡」,今年年後也在新莊開分店囉!

運動園區帶動美式餐廳新崛起

Aniki(阿尼基)是日文的「大哥」意思,看來老闆取這名字,想當美式餐廳界大哥的野心已不言而喻,這店就開在新莊體育場旁,店內主打全日供應的早午餐,餐點類有各種漢堡、美式蛋捲、三明治、燉飯和義大利麵等等。

美食特派員這次為大家品嘗的是店內招牌之一的「經典起司牛肉漢堡」和「普羅旺斯烤雞肉蛋捲」,值得一提的是,點完主餐後可選擇升級A、B、C套餐,特派員選B套餐,有每日例湯和加大薯條。

餐點上桌時,吸引特派員注意的是那一大盆的黃金薯條,份量之多讓喜歡吃薯條的人絕對大大滿足,而起司牛肉漢堡和生菜是分開的,顧客可自行添加生菜多寡,漢堡一口咬下,濃濃肉汁和起司融合在嘴巴中,讓人想接著再咬一口,搭配生菜則可以調解對肉的膩度,特派員當天還看到別桌客人所點的另一招牌「香濃花生醬牛肉漢堡」,那淋在牛肉上的花生醬,讓特派員看了直流口水,但考慮到破表的熱量,只能下次再點來品嘗囉!

除了漢堡,美式蛋捲也是店內主打,特派員此次所點的烤雞肉蛋捲,店家一點也不馬虎,滿滿的烤雞肉被滑蛋給包住,切下一塊放入口中,可吃到烤雞肉的香味和雞蛋滑嫩口感,搭配一旁的薯餅、吐司和生菜,當早餐吃的話絕對讓你一天活力滿分。

「Aniki 打漢堡」店內裝潢走台式加美式混搭風,靠近店門口的2張餐桌還可以玩打彈珠,讓你用餐也不怕無聊,目前店內還提供飲料無限續杯的服務,三五好友相約到此吃飯,聊一整個下午也不怕口渴喔!

無敵組合-蚵仔麵線加臭豆腐

來新莊除了光顧新興的美式餐廳外,更不能錯過這小吃界的無敵組合-蚵仔麵線加臭豆腐,美食特派員這次選的是當地知名的「中港麵線」,鎮店之寶的蚵仔麵線,店家採用的蚵仔是從嘉義東石新鮮直送,除了蚵仔還有口感軟嫩的大腸頭,40元的小碗麵線卻有滿滿的蚵仔加大腸頭,可以體會到店家的用料大方。

接著嚐嚐另一主角「臭豆腐」,剛從油鍋酥炸端上桌的臭豆腐,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人食指大動,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醬油膏和辣椒醬的調味,吃下一口後再接著吃旁邊的台式泡菜,只能說是絕配。店內還有甜不辣和麻辣臭豆腐可供選擇,除了美味外都具有同樣「料很多」的特色!

超Q粉條冰

隨著氣溫直直升,剉冰店的生意當然也賣得嚇嚇叫,這間位於丹鳳高中斜對面的「嘉義龍安粉條冰,是在地的老攤位,本來店面只有現在的三分之一大,但因每到夏天爆滿的人潮,讓老闆不得不擴大經營,但據當地人的說法,老闆的粉條冰品質,依舊跟當初一樣好吃喔!

捷運新莊線通車後,要來這間粉條冰,只要坐到捷運迴龍站,從3號出口沿著中正路走到龍安路後右轉,大約5~10分鐘的路程便可到達,假日的話跟著人潮走絕對不會錯過這裡;基本上店家只賣一種綜合冰,裡面有粉條加綠豆、大紅豆、粉粿等料,如果你有不喜歡吃的料,記得跟店家說都可以增減。

40元一碗的粉條冰,店家用的冰是小塊碎冰,滿滿碎冰將配料埋住,要用湯匙從底下慢慢攪拌,碎冰、配料和糖水混合後,便可已開始享用了!特派員當天約下午四點左右到該店探訪,店家配料只剩粉條、綠豆和粉粿,可見生意之好。

店家的粉條有點米黃色,看起來很古早味,跟一般純白的粉條不同,吃起來口感Q中帶軟,除粉條外,讓特派員驚豔的是配角粉粿,吃起來非常滑潤,但在口中又很軟Q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而店家的糖水偏不甜,讓人在夏天吃完後,真的達到消暑解渴的效果。

知名潤餅捲丹鳳也吃得到

北市晴光商圈知名的潤餅捲,在捷運丹鳳站的一號出口前也吃得到囉!這間潤餅捲就在一號出口前方不到一百公尺處,特派員個人頗喜歡吃潤餅捲,因其份量不大也不小,在餐與餐中間剛好成為果腹的好選擇。

晴光潤餅捲的潤餅皮是老闆娘現做的,才能保障餅皮的溼度和彈性,口味的部分則可選擇原位、辣味或芥末,另外還有蛋素和全素,潤餅裡包的料有蛋酥、高麗菜、豆芽菜、紅燒肉、菜脯和豆干丁,在灑上滿滿的花生粉,實在非常豐富。

一口咬下潤餅,真的讓人感受到現做餅皮乾濕度適中的好口感,隨之而來則是配料的各種滋味,高麗菜的甘甜、蛋酥和紅燒肉的香味等等,一份40元的潤餅,讓人吃完後大大滿足,或許可做為你下午茶的不同選擇唷!

原文刊載於《第一大報》,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第一大報》網站;《第一大報》官方粉絲團。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TVBS新聞網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8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