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券兩樣情!盧秀燕支持身障公益 他拿來交易毒品

振興券兩樣情!盧秀燕支持身障公益 他拿來交易毒品

爽爆新聞網 2021-12-03 18:01

爽爆新聞網/記者林建鋒/台中報導

台中市日前發生多起治安事件,引起民眾不安恐慌,為壓制不法分子囂張氣焰、保護市民安全,市警局特別要求各轄區分局實施「除暴安民專案」,針對所轄治安顧慮處所,執行持續性、大規模性的臨檢及路檢,此外,各單位也實施威力掃蕩槍、毒、詐、黑等,但警方查案過程發現,竟有毒販以振興券作為交易貨幣,相較市長盧秀燕拿振興券購買身障據點甜點做愛心公益,一樣的振興券卻是兩樣情。

警方辦案過程發現,毒嫌竟還用振興五倍券進行交易。

市刑大偵三隊長高庭煌表示,日前接獲相關毒品販賣線報,張男疑似在台中地區涉嫌販賣毒品,經警方將張嫌查緝到案後,在其毒品分裝工廠現場查獲海洛英(毛重570克)、安非他命(毛重560克)、大麻包(毛重220克)、毒品咖啡包(200餘包)等各樣式毒品,以及研磨機、分裝袋、封口機等,有效壓制毒品犯罪。

今(3日)適逢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市長盧秀燕前往「十方之愛」工作站,以行動力挺身障朋友,用振興五倍券消費購買身障服務據點製作的防疫組合和甜點,並轉贈給育賢非營利幼兒園,支持愛心公益,活絡經濟。然而一張券兩樣情,警方查緝毒品案過程發現,張嫌竟使用振興五倍券提供毒品交易,清查面額200元14張、500元7張、1000元33張、5000元袋裝7包等,總計款項達7萬4300元,警方將持續針對振興五倍券等相關資料,擴大追查其他毒品流向,以達「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目標。

警方查緝張嫌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長蔡蒼柏強調,警方將持續保障市民生命、財產之安全,對於任何偶發、零星的治安事件也絕不寬待、秉持「嚴查究辦、溯源刨根」原則,告誡不法之徒切勿輕舉妄動,警方定能保障合法、取締非法、制裁暴力,給予台中民眾安居樂活之良好治安環境。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9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