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金管理公司太一集團將亞洲版圖擴張到新加坡

香港基金管理公司太一集團將亞洲版圖擴張到新加坡

民生頭條 2021-10-15 10:15

-新加坡子公司將專注為高淨值個人和家族企業吸引並提供尊享投資機遇

新加坡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基金管理公司太一控股集團宣布在新加坡開設一家新的子公司,以推進其東南亞業務擴張戰略。這家新公司名為One Heritage Capital Management Singapore(太一資本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1HCapital Singapore」),辦公地點在Marina One East Tower,專注為高淨值個人和家族企業吸引並提供尊享投資機遇。

從房地產開發到金融服務,太一控股集團涉獵廣泛,過去17年來取得了不俗的成績。除了有一家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的英國房地產公司外,該集團還在新加坡設立了新辦事處,繼續擴大其在亞太地區的財富管理業務。

2021年6月,1HCapital Singapore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頒發的資本市場服務牌照(CMS),將由一支優秀團隊領導,包括私人銀行界的資深人士,如創始人Joe Hui、首席執行官Jacqueline Chua(蔡麗寶)和首席信息官兼財富管理主管Clarence Lee(李俊葦)。

1HCapital Singapore創始人Joe Hui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全球經濟轉型,也突顯出21世紀的幾大趨勢。在新常態下,傳統的資產配置和投資方法已經無法滿足需求。我們正與客戶共同努力應對這一新局面,而我們的投資策略更傾向於穩中求進,耐心等待。我們相信,太一集團通過其實力強大的核心業務,必將為客戶創造價值。

1HCapital Singapore首席執行官Jacqueline Chua有著27年的深厚積累,負責領導東南亞擴張計劃。回顧其職業生涯,她曾在瑞銀(UBS)、RBS Coutts(蘇格蘭皇家顧資銀行)、荷蘭銀行(ABN AMRO)、花旗銀行(Citibank)和安聯投資(Allianz Global Investors)擔任領導職務,率領私人銀行家團隊,版圖覆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她在業務發展領域取得了公認的卓越成就。在進入瑞銀和Coutts的私人銀行部門之前,她為安聯投資和荷蘭銀行的「梵高貴賓理財」業務(Van Gogh Preferred)在新加坡開辟了新的疆土。

首席執行官Jacqueline Chua說道:「盡管當前經濟環境充滿不確定因素,但我們將利用創新思維和豐富的經驗來應對各個挑戰,與客戶保持良好關系仍然是我們的第一要務。未來三年,1HCapital Singapore的戰略計劃將側重於構建管理資產組合和資產配置產品,包括風險投資等內部另類投資機會。

在1HCapital Singapore,她將著眼於推動「女性在慈善事業中的力量」,鞏固自己在公益和女性財富管理方面的良好形象。她認為,「女性財富管理是最大的新興市場,但存在服務不足的問題,尤其是在受到疫情影響的情況下。

首席信息官兼財富管理主管Clarence Lee(特許金融分析師(CFA)、特許另類投資分析師(CAIA)、認證金融技術分析師(CFTe))在全球市場和私人銀行領域已積累了19年的經驗。Clarence曾擔任新加坡銀行(Bank of Singapore)董事總經理兼投資顧問區域主管,以及大華私人銀行(UOB Private Banking)印尼市場總監,與東南亞的超高淨值客戶和家族企業建立了良好的關系。

首席信息官Clarence Lee接著說道:「在1HCapital,我們始終堅持與客戶的利益保持一致,並為他們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擁有相同價值觀和願景的客戶經理的卓越中心,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值得信賴的咨詢服務。

關於ONE HERITAGE CAPITAL MANAGEMENT (SG) PTE. LTD.(太一資本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

One Heritage Capital Management Singapore是一家獨立的資產管理公司,為高淨值個人和家族企業提供財富管理服務。該公司是太一控股集團的全資子公司。太一控股集團總部位於香港,17年來穩步發展,提供全面的財富管理服務、全球房地產開發和管理以及創新企業管理技術解決方案。集團旗下的太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One Heritage PLC)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將集團的影響力擴展到亞洲以外市場,全面整合英國房地產資源和管理。

官網:https://1hcapital.sg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1hcapital

詳情請聯系:

1HCapital Singapore首席執行官Jacqueline Chua
電郵:Jacqueline.chua@1Hcapital.com
電話:+65-6229-2320

熱門文章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好市多斷貨夯品降價!「現折110元」會員瘋搶 她秒囤10盒

TVBS新聞網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9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