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大舉湧入德州邊界 美將擴大驅逐航班

移民大舉湧入德州邊界 美將擴大驅逐航班

Rti 中央廣播電臺 2021-09-19 10:13

為減緩美國總統拜登政府面臨的一場急劇升高危機,美國18日表示,將擴大驅逐成千上萬湧入德州邊境城市德利奧(Del Rio)移民的航班。

這些移民中有許多是海地人,他們擠在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在連結美國與墨西哥的德利奧國際大橋(Del Rio International Bridge)下方的管制區。

影片畫面顯示,在橋下和附近有成千上萬的移民,還有許多人正拿著他們的全身家當渡河。

德利奧市長羅札諾(Bruno Lozano)告訴記者,有超過1萬4千移民「正等著被拘留」,地方和聯邦當局都在進行人員、巴士和航班的派遣。

德利奧的入境港口已經暫時關閉,為緩解在橋上造成的瓶頸也實施交通改道。

美國國土安全部發表聲明說,他們將確保額外的運輸以加快速度,並在未來72小時內增加飛往海地和其他目的地的撤離航班運輸能力。

聲明指出,拜登政府正在採取行動,以「減少擁擠並為美國土地上的移民改善條件」,並且和這個地區的移民來源國與過境國家合作。

德州共和黨人則以這場危機,對拜登發動猛烈抨擊。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在推特發文批評拜登說,真正看到發生了什麼事的人,沒有人會認為拜登的不人道政策是說得通的。

共和黨國會議員岡薩雷斯(Tony Gonzales)也推文說,情勢正在迅速惡化,邊防巡邏員已經竭盡所能,但顯然地,他們需要更多支援,而且他們現在就需要援助。

根據國土安全部的聲明,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已額外派遣400人,「以改善對這個地區的管控」。

原始連結

更多中央廣播電臺新聞
逾萬無證移民湧入 德州德利奧市宣布緊急狀態
美墨邊界逾萬移民酷熱集結 拜登面臨人道挑戰
英國:準備將移民船送返法國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