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子鴿遭起底「說謊成性」 網再挖2事蹟

條子鴿遭起底「說謊成性」 網再挖2事蹟

民視新聞 2021-09-08 00:00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酈姓退休警察作家「條子鴿」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指稱,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耍特權,遭嗆「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爸是誰?」逕行舉發後,除了遭長官打電話來怒罵,還因此遭上級以態度不佳為由處分兩支申誡。這起事件越燒越旺,關於條子鴿的過往也紛紛被網友挖出,早在今年4月就有網友在《靠北警察》匿名發文,直指條子鴿在分局當嘉獎守門員,還會在無線電罵自己人給民眾聽。


謝長廷出面澄清是假消息,更表示這件事屬實願意下跪道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酈男因聲稱攔查闖紅燈的民眾是謝維洲,不僅遭嗆還因此被記2支申誡,隨後謝長廷出面澄清這是假消息,更表示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這件事屬實,他願意代替兒子下跪道歉。但若是酈男未能提出有力證據的話,也要求他「應該有道德勇氣向台灣社會道歉」。而這起事件也讓酈男過往身分陸續遭到起底,先是有人表示他是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服務處的副主任,更被打臉從未在國道警局任何單位服務過,遭各界痛批是「說謊成性的爛人,連哭泣都是謊言」。

不僅如此,也有網友發現早在今年4月《靠北警察》臉書上就有人匿名發文,條子鴿的文章都把自己塑造得很正義,實際上卻在分局當嘉獎守門員,擋同事的嘉獎「瘋狂擋同事嘉獎還會無中生有ㄧ堆謊話,看到你在臉書正氣凜然真的很噁心耶」;隔日又有匿名者發一篇文表示「就我對他的認識,除了莫名奇妙的嘉獎守門員(辦法都寫在那邊,還可以退件退到讓別人收爛攤子)之外,還有在兩號的時候,回報狀況如果他不滿意還會罵人呢,而且還不只一兩次,就跟你說現場還在了解狀況,無線電還會罵自己人給民眾聽『我要回報一號啊,快點!』嗯,還好你退了。」

對此,酈男7日在臉書上發長文回擊,仍不承認自己說謊,並表示自己不是政治人物,沒有政治傾向,也沒打算參選,「提告是謝先生的權利,我尊重也問心無愧,我只是寫出了當初我所遭遇的事情」,不過在這貼文附上的照片中,又有網友發現「申誡為0次」,和先前指控害自己被記2支申誡的指控相互矛盾,讓網友留言質疑「你的兩支申誡呢」。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