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佬泰瑞克魯【當我們混在一起】瘋狂扭腰擺臀唱情歌笑翻所有人

大隻佬泰瑞克魯【當我們混在一起】瘋狂扭腰擺臀唱情歌笑翻所有人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台灣) 2014-06-17 16:55

    渾身大塊肌肉,卻經常在大銀幕上搞笑演出的泰瑞克魯,這次在【當我們混在一起】中,再度使出破表的搞笑功力,讓電影出現畫龍點睛般的意外趣味效果,上週末在台灣口碑場上映,靠著3天的限量場次就勇奪當週新片冠軍,領先所有同週開片的新片,創下全台352萬的票房佳績,看過的觀眾更直呼由泰瑞領軍的黑人舞群每每出場都讓人笑到歪腰,引起觀眾與網友的大量注意與討論。

                                                                                                

    泰瑞克魯自從職業美式足球退休之後,因為超級發達的肌肉與滿臉橫肉,被好萊塢相中,但是早期總是演一些黑幫份子,一直到【小姐好白】與【命運好好玩】才讓觀眾在大銀幕上發現他喜歡唱歌跳舞的第二專長。亞當山德勒說:「誰會想到一個全身肌肉硬梆梆的人,平常除了不停的健身之外,還會喜歡唱歌跳舞?!」泰瑞在片中飾演南非度假中心的駐唱歌手尼肯斯,總是在劇中男女主角吉姆與蘿倫最尷尬的時候,出其不意地冒出來,製造意料之外的歡樂笑果。

 

     不過在早期的劇本中,他只有開場迎賓一幕戲而已,他回憶道:「我跟亞當一起拍過【鐵男向前衝】與【命運好好玩】,從此變成了好朋友,他說過有一天要再找我拍一部電影,就在我兒子出生的那一天,他打來對我說:『我向導演建議找你拍【當我們混在一起】,但是你要演什麼,我們現在還不知道,總之我一定要你來就對了。』」泰瑞很感動亞當對自己說過的話這麼認真,於是他將一個原本在戲中毫不起眼的小角色,演得讓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笑到彎腰,導演也因此主動為他加了好幾場戲,他說:「我把自己當成南非版的情聖湯姆瓊斯,每每出現在嘴硬不想談戀愛的蘿倫與吉姆身邊,他可以感受到兩人已經開始關心對方,只是彼此都不願意承認而已。」

   

    導演法蘭克柯瑞奇表示,泰瑞很懂得自娛娛人,他靈活的舞蹈與充滿誘惑力的肢體語言,再加上他充滿挑逗與暗示性的歌聲與台詞,意外地將【當我們混在一起】帶到另外一個出人意料之外的層次。導演不諱言的說:「這是我們當初想都沒想到的。」

 

     【當我們混在一起】敘述兩個為了孩子與生活努力工作的單親爸爸吉姆(亞當山德勒飾演)和媽媽(蘿倫,茱兒芭莉摩飾演),兩人在一場盲目約會中相識,但這卻是兩人不願回首的慘痛經驗,彼此印象糟透了不說,更希望永遠不會再見面,偏偏陰錯陽差,吉姆與蘿倫帶著自己的小孩,參加了一場遠在南非的套裝行程,而且被安排在同一個豪華套房,飯店更安排了一連串貼心的活動,要讓家庭成員與夫妻之間感情更融洽,但是這對各自帶了拖油瓶且互看不順眼的單身爸媽,在泰瑞所飾演的情聖歌手尼肯斯的推波助瀾下,要怎樣才能和平度過這幾天?

 


 

【當我們混在一起BLENDED】

電影官方中文版預告,2014年6月,多緣成一家! (HD) 

  • 製片:麥克卡茲、亞當山德勒和傑克吉拉普托
  • 導演:法蘭克柯瑞齊
  • 編劇:艾文曼奇爾、克蕾兒塞拉
  • 演員: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喬爾麥克哈爾、溫蒂麥莉登康薇,凱文尼倫、貝拉松恩、艾瑪傅爾曼、艾莉維亞艾林德、凱爾瑞德席維史坦、布萊克斯登貝肯。
  • 上映日期:2014/ 06/ 20

 

【當我們混在一起】是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繼賣座的愛情喜劇片【我的失憶女友】及【婚禮歌手】之後,再度螢幕配對的第三部喜劇片。

在一場災難性的相親之後,單親家長的蘿倫(茱兒芭莉摩 飾)和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只有一項共識,那就是打死不再見到對方。但是後來他們分別帶著孩子報名參加一趟美好的家庭假期,卻淪落到要整整一週在豪華的非洲狩獵度假村裡共用一間套房。

 

這部新片的其他卡司包括喬爾麥克哈爾(NBC影集【廢柴聯盟】)飾演蘿倫的前夫馬克;溫蒂麥莉登康薇(【伴娘我最大】)飾演蘿倫的閨中密友珍;凱文 尼倫(影集【單身毒媽】)和潔西卡洛威(【RobotDown】)飾演一對超閃的愛侶,也去那間豪華度假村旅遊;以及泰瑞克魯(【浴血任務2】)飾演度假 村的愛唱歌老闆。

童星卡司包括迪士尼頻道影集【舞動青春】的貝拉松恩;艾瑪傅爾曼和艾莉維亞艾林德飾演吉姆的一對女兒;凱爾瑞德席維史坦和布萊克斯登貝肯飾演蘿倫的一對兒子。

導演是法蘭克柯瑞齊,他之前跟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合作過【婚禮歌手】,還執導過亞當山德勒主演的賣座喜劇【呆呆向前衝】及【命運好好玩】。編劇 是艾文曼奇爾和克蕾兒塞拉。製片是麥克卡茲、亞當山德勒和傑克吉拉普托;執行製片則包括巴瑞伯納迪、喬西羅森、提姆赫利爾、艾倫卡維特和史蒂芬柯倫。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朱利歐馬卡特(【歌喉讚】);製作設計派瑞安德林布萊克(【肉腳擂台】);剪輯湯姆康斯登(【亞當等大人】);以及服裝設計克莉絲汀華達(【伴娘我最大】)。

全片主要是在南非實景拍攝。

【Blended】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Gulfstream Pictures/Happy Madison公司製作,華納兄弟發行,預計2014年6月20日起上映。


相關報導:

青春偶像 貝拉松恩 【當我們混在一起】天鵝變成醜小鴨

 DATE : 2014.05.27

當亞當山德勒打電話給貝拉松恩,希望她在新片【當我們混在一起】中演出一個中性角色時,貝拉松恩驚訝到說不出話!她說:「雖然我一直很喜歡亞當山德 勒的電影,但是要我演一個男人婆,也太…」。透過知名的電視影集【舞動青春】,現在已經是全球無數青少年偶像的貝拉松恩,最後仍然抵擋不了非洲原始草原的 誘惑,終於決定:「好,拼了!」

 

【當我們混在一起】中,貝拉松恩飾演單親爸爸吉姆(亞當山德勒 飾)的大女兒希拉蕊,從小被當作男孩子養大的她,拍攝過程中不僅要素顏,戴著會讓同年齡男生退避三舍的短假髮,還只能穿完全看不出身材的運動衣。「雖然很 想擺脫目前的模樣,但是孝順的她不忍心拂逆父親的意思,一直到她遇見心儀的男生。」貝拉形容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但事實上她也很喜歡這樣的穿著,亞當山德勒 則說:「作為一個單身父親,他實在不太知道女孩兒家的心思,他潛意識裡希望她們不要太快長大,不要太早離開他的身邊,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

 

不過模特兒出身的貝拉沒有想這麼多,在過慣了鎂光燈下與濃妝豔抹的日子,她很珍惜這個能夠讓她重返自然的機會,「我不用每天早上醒過來就被經紀人催 促著去化妝,搭配哪一件衣服,幾點幾點要趕去哪裡,在拍攝【當我們混在一起】時,出門不但沒有鎂光燈到處跟著她,她說:「會跟在我後面的只有長頸鹿、犀 牛、斑馬、大象還有鴕鳥,長頸鹿好像對我的假髮特別有興趣,每次都會當它是乾草,想要吃掉我的假髮。」幸好飾演她心儀對象的查克總是能眼明手快地把貝拉拉 走,「要不然我們就要跟長頸鹿玩拔河的遊戲了,在沙漠裡要找到這麼好笑的假髮很困難!」貝拉松恩笑著說。

 

在拍片的過程中,亞當山德勒對片中女兒們很好。她形容:「亞當山德勒對我就像自己的女兒一樣,但是他也真如電影裡面演出的一樣,完全不知道女孩們心 裡在想什麼!只會問我們要不要打籃球?!更別說他要面對的是三個完全不同年齡層的女兒!」茱兒芭莉摩說:「也正因為如此,我可以看出亞當山德勒在片中的手 忙腳亂不是裝的,當他突然面對女兒長大,變裝的那一刻,他心裡面的衝擊可想而知。」

 

不過亞當山德勒事後開玩笑地補充:「看到貝拉松恩變裝出來的樣子,我腦海裡只想到一件事情:原來她是這樣的美人胚子!這下真的要發了!」

 


【當我們混在一起】電影幕後花絮_非洲篇 

 

熱門文章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百位民眾聚集行政院! 嗆菸防法護紙菸上市免評估!

品觀點傳媒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出國玩最高還能領5000元! 旅遊補助「月月抽」快看如何申請
出國玩最高還能領5000元! 旅遊補助「月月抽」快看如何申請

中天新聞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