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整形外科.肉毒口碑診所熱搜

台北整形外科.肉毒口碑診所熱搜

《Dr.BEAUTY醫美時尚》 2021-08-26 17:44

撰文/Evelyn

 

最瞭解身體結構的科別莫過於整形外科醫師了,而台灣的醫學美容剛開始發展時,大多也都是由整形外科醫師開始執行的。最近在台灣非常夯的亞洲肉毒(韓國俗稱:彩虹肉毒),獲得了美國FDA認證,所以引起不少整形外科醫師注目,因此《醫美時尚》編輯部特別為大家整理台北地區別具口碑的整形外科診所,讓大家在施打肉毒療程時都能夠安心、有效。

 


 

台北市大安區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具備15年以上整形、醫美手術經歷,營運據點包含:台北、宜蘭、台中連鎖服務,堅持依不同的治療項目搭配專科醫師,因此深受許多藝人、網友的推薦。台中分院院長李博文醫師曾任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他認為專業來自於紮實且有系統的嚴實訓練,整形外科的訓練時間很長,主要包含器官重建和美容醫學兩大類,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李博文醫師表示,韓國製造的彩虹肉毒是率先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的亞洲肉毒品牌,所以更適合亞洲人,製程採用美國專利HI-PURE™技術純化,幾乎不含其它雜質,因此,他認為其肉毒結構穩定度更高,所以療程的精準度、滿意度及維持時間表現也不錯。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電話:0800-060-111

臉書: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Just You Aesthetic Clinic

網址:www.juclinic.com

 

 

 

台北市松山區

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

傑尼斯源起於法文『La Jeunesse』意旨「回復年輕,青春泉源」之意,其理念為整合各領域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提供客人自然和與眾不同兼具,安全的服務享受,診所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交通相當便利。院長潘俊豪醫師擁有21年美容整形外科經驗,曾任資深長庚醫院整形外科及美容中心主任、超能電漿原廠種子教師、多次於國內外美容整形外科年會擔任講師及座長,經驗相當豐富。

潘俊豪醫師認為,彩虹肉毒除了獲得國際認證的核可,其高度純化的毒素可以更增加治療效果與維持,因為東方與西方人在臉部的肌肉厚度不同,所以亞洲製造的肉毒,能在實際體驗下能夠更符合亞洲人的自然表情,治療後相當自然又不僵硬感。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0號3樓之8

電話:02-2768-1111

臉書: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

網址:https://j-beauty-clinic.com.tw

 

 

 

台北市大安區

美安診所

美安診所和伊隆.馬斯克一樣,對醫美的看法是遵從第一性原理(First Principle),所以診所內沒有譁眾取寵的奢華服務、豪華裝潢或是貌美如花的諮詢師。院長孫雷銘醫師是台灣極少數的疤痕博士,利用心臟血管及皮瓣移植中最精密的顯微手術來應用在疤痕整形上。孫醫師認為每一種治療,都存在一個最基本的命題,不能被違背或刪除,應該從最基本命題出發,將所有累贅去除,再層層加入所需,直到達成治療的目標為止。

孫雷銘醫師表示,改善皺紋的基本命題就是避免肌肉收縮,所以彩虹肉毒的出現就提供了最好的一個解答,有效防止皺紋產生,又不會造成肌肉過度的緊繃,且擁有美國FDA認證,提供有效、安全又穩定的治療效果。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0-11號11樓

電話:02-8772-4562

臉書:美安診所

網址:www.beauty-safe.com.tw

 

 

 

台北市中山區

楊菘宇整形外科診所

診所獲衛福部核發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因為『唯有安心,您和美的距離就越近』。診所由楊菘宇院長領軍,擁有超過30年整形外科專科及醫美臨床經歷,並獨創微創雙眼皮手術,擅長各項專業整形手術,並因人而異的量身定制美和綜合微整形治療方面,更打造出許多成功案例。院內羅國銓醫師,曾任職於台北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從業至今具備10多年的臨床經驗。

 

羅國銓醫師認為來自韓國的彩虹肉毒效果與改善程度相當顯著,尤其要治療大範圍或是厚實肌肉層(如瘦小臉、蘿蔔腿、虎背熊腰等)時,彩虹肉毒可說是一項性價比相當高的選擇,有著相當好的療效,也能從頭到腳修飾出漂亮的身形線條。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5樓

電話:02-2523-6655

臉書:Dr.Young Aesthetic Surgery Clinic楊菘宇整形外科診所

網址:www.ysyplasty.com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