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ELD App Q2 報告:用戶數量翻倍,資管規模自三月底翻了三倍!

YIELD App Q2 報告:用戶數量翻倍,資管規模自三月底翻了三倍!

KNOWING新聞 2021-07-20 00:00

到目前為止,對 YIELD App 來說都是令人興奮的一年!自二月平台正式上線以來,我們一直堅持著將數位金融世界的普惠帶給普羅大眾的使命;目前,已有超過 45,000 名用戶加入我們的大家庭(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用戶數為 45,076),透過他們的數位資產獲取源源不斷的穩定被動收入。相較 3 月底的用戶數(26,000), 今年第二季用戶漲幅為 73%。

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用戶共在平台託管了 1.458 億美元的資產,其中不包括 YLD。這是今年第一季末的數據,4,570 萬美元的三倍多。倘若計算 YLD 在內,平台託管資金為 1.636 億美元(同樣截至 6 月 30 日)。

(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不包括 YLD 資產,YIELD App 資管規模為 1.458 億美元)

另外,平台在三月份推出的以太坊基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平台所管理 ETH 共計 43,255枚,價值 9,080 萬美元。三月底所管理的數量為 19,000 枚,當時市值約為 3,240 萬美元,目前已達到大約 3,990 萬美元。

(ETH 的存款數量從 3 月底的 19,000 枚增加到 2021 年 6 月底的 43,255 枚)

作為平台核心的穩定幣投資策略也吸引了諸多資金。目前平台所管理的 USD Coin(USDC) 數量為 3,240 萬美元,USD Tether (USDT) 為 2,250 萬美元;二者都遠高於今年第一季末的 860 萬美元和 570 萬美元。

穩定幣投資數量的強勁成長,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該基金所提供的市場領先,高達 20% 的 APY (年收益率)。自 2020 年 12 月平台推出測試版以來,平台就一直保持著這個收益率,優秀的回報率這也助力了社群的不斷繁榮。

(自第一季以來,穩定幣存款翻了兩倍)

YLD獎勵和再平衡策略

基於 YIELD App 的收益結構與層級獎勵計劃,用戶的部分收益以我們的 YLD 代幣支付,這意味著在錢包中持有越多 YLD 代幣的用戶,可以獲得越高的 APY。在此,我們很高興地向各位報告,自平台推出以來已向用戶發放超過 750 萬個 YLD 代幣的獎勵,目前該數量的代幣價值 220 萬美元。

作為支持 YIELD App 生態系統,確保代幣蓬勃發展的一部分,我們已透過「資金再平衡計劃」回購了超過 1,710 萬枚 YLD 代幣。截至 3 月 28 日的 140 萬枚大幅增加,表明整個第二季代幣的活動持續保持活躍。用戶可以透過以下地址查看「再平衡策略」的詳情:https://etherscan.io/token/0xf94b5c5651c888d928439ab6514b93944eee6f48?a=0x1a11848434cafa84a676e704590155407ec

企業客戶和合作夥伴

過去的三個月中,我們還將高收益的產品帶向了越來越多的企業客戶。目前,YIELD App 已幫助超過 30 家企業管理公司的財務,其中便包括今年 4 月與之展開合作的加密遊戲平台Lepricon。這是 YIELD App 至關重要且意義重大的業務拓展,符合我們一貫的願景——讓所有人都可以獲得穩定、可靠且回報豐厚的投資策略。

除此之外,也證明了企業、機構對加密貨幣日益成長的興趣,其中不僅僅包括加密貨幣、金融科技和數位領域的公司。正因如此,本季 YIELD App 與歐洲最成熟的私人會員俱樂部之一展開了合作。

基於合作夥伴關係,YIELD App 將為該公司的員工,推出了一系列訂製的教育性網路研討會,以幫助他們瞭解快速擴張的數位經濟,提高知識水準、包容性與參與度。該俱樂部將在下半年加入我們的平台,提供令人期待的 DeFi 投資產品以及由公司贊助的強大激勵措施。細節將在未來幾周的聯合公告中公佈。

代幣上線與線上活動

第二季,YIELD App 透過在三個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上線代幣 YLD,以擴大代幣的曝光度和影響範圍;其中包括頂級以太坊去中心化交易所 SushiSwap、第 2 層解決方案 Polygon 的主要 去中心化交易所 QuickSwap,以及亞洲領先的中心化交易所 Gate.io。YLD 能上線 Gate.io 是經由超過 1,540 萬 Gate.io 用戶投票所決定。

作為 SushiSwap 上線活動的一部分,我們還推出了一個特別的限時 Sushi Onsen 池,允許用戶透過質押從YLD-ETH Sushi池提供流動性獲得的 LP 代幣,以獲得 SUSHI 代幣獎勵。隨後,我們還於 4 月 19 日至 4 月 30 日期間推出特別活動,讓質押了資金的 YIELD App 用戶有機會每人贏得最多 2,000 YLD。近 100 名在池中質押的成員獲得了競爭資格。

最近代幣上線 Gate.io 後,我們也攜手 Gate 團隊為廣大用戶提供了大量獎勵,其中包括獎勵「投票上線」階段前 10 名用戶的 5,000 美元 YLD 空投,入金 YLD 到 Gate.io 的 5,000 美元存款獎勵,以及一些社交媒體和 AMA 的空投活動。

4 月,平台還推出了特別的以太坊基金存款活動:「ETH’s Raining YLD」(入金ETH,全球瓜分50,000YLD空投)。4 月 2 日至 5 月 2 日期間,我們在最低存入0.2 ETH的用戶中隨機挑選了 10 名幸運兒,每人獎勵了5,000枚 YLD 代幣,另有 20 名用戶獲得了 YIELD App 的獨家商品。

YIELD App 社群發展 

本季,我們社群成員和社交媒體追蹤人數也不斷成長,總計超過 87,000人。

亞洲地區的社群發展尤為顯眼,YIELD App 在今年第二季建起了自己的台灣和韓國專屬社群。

媒體曝光和線上活動

今年第二季,我們還在社交媒體上推出了許多激動人心的挑戰和有獎活動。其中包括 「Where’s Waldo?」(「Waldo 在哪裡?」):YIELD App 復活節彩蛋挑戰——要求參加者務必找到三個印有 YIELD App 標誌的隱藏彩蛋。超過 223 人在 Twitter 上參加了「比賽」,前三名觀察力驚人的 YIELDers 每人贏得了 300 枚 YLD 代幣。

(「Where’s Waldo?」——YIELD App復活節彩蛋挑戰)

另外,我們還為第 4 級和第 5 級用戶舉辦了系列分析類的 webnair(即線上研討會,本季共舉辦三場),研討會由加密產業極具影響力的大 V,也是 YIELD App 的長期支持者 Joel 「Coach K」 Kovshoff 主持。在 Coach K 生動又引人入勝的課程中,幾乎涵蓋了技術分析的所有基本原則;除此之外,參與者都獲得了 YIELD App 獨家的商紀念品獎勵。如果錯過直播,第 4 級和第 5 級用戶還可以透過郵件中的連結,再次查看這些內容。接下來的幾周,我們還將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活動仍將透過郵件,來通知第 4 級和第 5 級用戶。

5月,我們還在官方YouTube頻道舉辦了首場線上直播 AMA(即「Ask Me Anything」,一般由主創團隊參與的線上答疑活動),AMA 由項目CCO Rebecca Jones 主持,執行長 Tim Frost 及財務長兼營運長 Justin Wright 回答了用戶的諸多問題。同月,我們還推出了全新的常規欄目「Fridays with YIELD App(週五與 YIELD App 同行)」。該系列由英國知名比特幣評論員 Keith Wareing 和 YouTube 頂級產業大V Crypto Rover 拉開序幕,之後會定期邀請加密社群的專家,參與產業最熱門話題的討論。

2021年6月20日,為了慶祝國際父親節,我們在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以「#DeFiDad」標籤進行了一場獨家有獎活動,以此向加密領域的所有偉大父親致敬。活動要求社群成員留言他們最欣賞父親的什麼,和/或最喜歡成為父親的哪一部分。透過此活動,我們得到了一些非常暖心的回答,一位用戶這樣稱讚該活動和其他人的留言:

(「看到了一些非常發自肺腑的回答——我甚至有點想哭,這些文字確實給瘋狂的加密世界帶來了一些「人情味」。這場活動,YIELD App 的市場部策劃得好!」)

合規與牌照更新

第二季,YIELD App 在監管方面也更進一步。我們在愛沙尼亞完成了對 YIELD App OÜ 虛擬貨幣牌照收購和重新啟動,也為後續引入新服務(包括法幣—加密貨幣雙向兌換)鋪平道路。

在歐洲,我們已與一間歐洲領先的一級監管機構展開對話,以註冊成為持牌數位資產服務提供商並獲得批准。另外,我們還在對歐洲其他類別的許可進行了考察,以滿足我們不斷成長產品和服務組合的監管需求。

在全球範圍內,我們已在開曼群島完成基金管理實體的註冊:TGT LP,由在開曼島金融管理局S.I.B.A.註冊並獲得資格的投資經理 YIELD DFAS 提供建議。

正如最近幾個月您看到的那樣,針對交易平台和服務的審查顯著增加,特別是關於 KYC(瞭解您的客戶)和 AML(反洗錢)方面監控和報告的最低標準和最佳實踐。YIELD App 的開發團隊正在研發全新增強型的自動化 KYC 功能,包括即時影片採訪與其他區塊鏈分析領域合作夥伴的額外 API 集成。

與所有接受監管的企業和部門一樣,申請許可和獲得批准的過程可能很長。對 DeFi、加密交易市場和被動收入領域的興趣,加之中央銀行對發行自己的數位貨幣的興趣日益成長,增加了對產業負責任、有遠見的加密貨幣業務提供商的需求,他們不僅需要獲得許可,也需要按照產業最高標準運營。

快速發展的監管環境帶來了越來越複雜的複雜性,也讓透過點對點審批的時間越來越長。好在從一開始,YIELD App 團隊就明確了踏上這條路的意圖,且在駕馭這些變化方面具有獨特優勢。為了支持團隊的努力,我們聘請了一位經驗豐富的全球合規主管,他將進一步支持團隊的遠大目標並加快拓展我們在全球範圍內的監管範圍。

市場狀況和投資組合

大部分加密用戶應該都瞭解,今年第二季中市場發生了歷史上最激進的回調之一。加密貨幣的領頭羊——比特幣在 4 月 14 日創下 63,576 美元的歷史新高之後,便以驚人的速度暴跌近 50%,於 6 月 22 日達到 31,711 美元的低點,目前穩定 33,000 美元至 35,000 美元之間(截至 6 月 30 日)。

本次回調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從特斯拉 CEO 馬斯克的「思考」,到國內最新的加密貨幣政策,再到比特幣和整個加密貨幣市場拋物線反彈的必要修正。然而,與 2018 年具有毀滅性的崩盤不同的是,加密貨幣在 DeFi 領域已經探到了底部,這主要歸功於穩定幣在其中的重要權重。

事實上,自 5 月份以來,YIELD App 中的穩定幣存款顯著增加,USDT 的淨存款成長了 15%,USDC 的淨存款也增加了一倍多。就整個產業來看,趨勢大致相同,Dune Analytics 的數據顯示,DeFi 中穩定幣用戶的呈單向成長。

除了存款數量增加之外,我們並未在 5 月巨大的波動中看到 YIELD App 的投資組合或 APY 受到什麼嚴重干擾。說實話,市場的波動反而加強了我們在 DeFi 生態系統內外的長期多元化戰略。我們將繼續探索各種投資機會,在任何市場條件下都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最穩定、可持續和高收益的投資組合。

以太坊和比特幣基金

縱觀整個市場,第二季收益的普遍壓縮確實促使 YIELD App 對以太坊基金的收益率做出調整。不過,雖然我們將以太坊的基本年收益率調整到 7.5 %,平台仍然保證了最高 10% 的 YLD 獎勵。我們的目標是使平台、產品和服務獲得長期發展,並以為用戶提供穩定、可持續和市場領先的收益為使命的一部分。

在撰寫本報告時,我們正在準備推出用戶熱切期待的 YIELD App 比特幣基金——希望該基金可以與以太坊基金一樣滿足投資者的強勁需求。YIELD App 的投資組合團隊正在第二季充滿挑戰的市場條件下努力工作,以向投資者提供了一套完整且可持續的比特幣投資策略,滿足用戶對我們的期望。

產品升級和平台開發

第二季,我們仍在努力開發平台法幣的出入金渠道:這將是 YIELD App 將極具吸引力,將數位財富的主張帶給世界各地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年下半年,部分法幣通道逐步成為現實,用戶可以通過該些網關使用信用卡、SEPA、SWIFT 甚至一些本地支付方式的銀行轉帳進行存款。不久後,銀行帳戶的提款功能也將開放。

YIELD App 的開發團隊一直在後端夜以繼日地工作,以確保平台可以順利升級,實現長遠目標和計劃。接下來一系列的更新包括內部錢包,全線兌換(full-cycle swaps),所有資產類別的自動復利,一個全新的、更流暢的用戶界面以及萬眾期待的移動應用程序。

這一系列的升級將讓平台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得到更好的保障,也可以幫助 YIELD App 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數位資產管理平台之一。團隊一直專注於周密的計劃,也在勤勉而認真地將其落到實處,我們明白如不這樣,種種「雄心壯志」是無法實現的;同時,高質量又可靠的產品也符合用戶的期望,因此我們絕不會止步於此。

自 2020 年 12 月推出 Beta 測試版本,今年 3 月推出以太坊基金以來,YIELD App 一直致力於透過一個穩定、直觀且易於使用的平台為 USDC、USDT 和 ETH 投資提供 DeFi 領域市場領先的回報。我們的使命仍是向全世界開放通過數位資產獲得高收益的機會,仍然會全力投資以區塊鏈為主導的新數位經濟,並努力打造一種可以讓幣圈新老用戶都參與到「新金融未來」的產品。

最後,來自 YIELD App CEO Tim Frost 的寄語

「對於 YIELD App 團隊來說,第二季可能是今年最忙碌的一季。繼第一季產品在用戶期待中正式上線以來,我們逐步建立了一支由數位和金融產業的專家和人才組成的堅實團隊,讓項目可以在計劃中長期發展的道路上穩步前進。我個人也為短短幾個月內取得的一切感到自豪,亦對下半年的發展倍感興奮。

我們的長期投資者和忠實用戶都有所瞭解,YIELD App 的野心並不小。我們期待成為全球頂級數位資產管理平台之一,在產品開發、監管變革、數位營銷、社群拓展等方面做出的所有努力都是為了達成這一願景。

我們不相信「權宜之計」,不相信短期內的「大跨步」和任何「走捷徑」的辦法;YIELD App 正在構建的平台,可以將加密貨幣和數位資產帶入一個全新的美好未來。很高興看到成千上萬的用戶同我們一起加入這趟旅程,無論今日還是未來,我們都將為這些用戶的利益不懈努力。」

下載Q2 報告的英文完整版:https://assets.adobe.com/public/0cfa9315-c5e5-4aec-536f-a7e849d3d62d

YIELD App官網:https://www.yield.app/

Telegram繁中社群:https://t.me/yieldapptc

Twitter:https://twitter.com/yieldapp?s=21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yield.app.tc?utm_medium=copy_link

Medium中文:https://yieldapptc.medium.com/

熱門文章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警接連自戕3-1】當槍口朝向自己 警大教授:注意警員「陽具閹割情節」

匯流新聞網CNEWS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威力彩頭獎2億!3生肖遇上「百年最強橫財運」有望中大獎

中天新聞

國道1號南下驚魂!轎車遭大貨車擦撞成廢鐵 女乘客命危搶救中
國道1號南下驚魂!轎車遭大貨車擦撞成廢鐵 女乘客命危搶救中

CTWANT

顏寬恒豪宅案辯論終結 美女妻稱職業「照顧孫女」...法官愣住:妳當阿嬤了?
顏寬恒豪宅案辯論終結 美女妻稱職業「照顧孫女」...法官愣住:妳當阿嬤了?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今天就去買大樂透!3生肖難逃富貴命 有機會中大獎發大財
今天就去買大樂透!3生肖難逃富貴命 有機會中大獎發大財

中天新聞

宜蘭驚險一幕!轎車撞上鐵路護欄卡住 西線鐵路一度停止通行
宜蘭驚險一幕!轎車撞上鐵路護欄卡住 西線鐵路一度停止通行

CTWANT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7條通」毒蟲揪友人到新竹住豪華民宿 毒趴開一半警破門攻堅逮9人
「7條通」毒蟲揪友人到新竹住豪華民宿 毒趴開一半警破門攻堅逮9人

記者爆料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好天氣只有2天!今穀雨「不定時狂灌水」 下波雷雨連炸5天

TVBS新聞網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案「鄰居幹的」? 失聯夫妻找到了…夫燒死、妻參加同學會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案「鄰居幹的」? 失聯夫妻找到了…夫燒死、妻參加同學會

中天新聞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TVBS新聞網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心痛! 女遊日「20萬包」忘商店地上 10分後消失

TVBS新聞網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快訊/高雄民宅氣爆釀1死2失聯6傷 鄰居爆「這家連2天都有人大吼大叫」

中天新聞

6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