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黃育仁控「為了壞女人滅親」 黃茂雄公開信痛批捏造不實言論

快新聞/遭黃育仁控「為了壞女人滅親」 黃茂雄公開信痛批捏造不實言論

民視新聞 2021-07-08 00:00

東元集團經營權之爭延燒,會長黃茂雄和長子、菱光科技董座黃育仁各自推出董事代表名單。黃育仁今更表示,黃茂雄為了「一個很壞的女人」要消滅自己的親人,其所指疑似就是東元電機董座邱純枝。對此,黃茂雄發布公開信回應,譴責黃育仁的發言已失去身為一個家庭成員和上市公司董事長應有的份際,「沈重奉勸育仁先生懸崖勒馬,不要鑄成無可挽回的遺憾」。

東元父子之爭越演越烈,股東會倒數14天,黃育仁今召開記者會,表示黃茂雄為了「一個很壞的女人」要消滅自己的親人。他並表示,東元集團本來就是母親娘家的產業,當初東元阿嬤把股份給了女兒、也就是他的母親林和惠,後來林和惠失智,才轉到父親名下。黃育仁質疑,父親黃茂雄有必要為了一個人去干擾上市櫃公司?而其所指的人,疑似就是東元電機董座邱純枝。

對此,黃茂雄發布公開信回應,表示黃育仁在線上記者會上的種種指摘,身為父親的他感到非常的傷心和失望,「育仁先生今日的不實言行,更加重茂雄教子無方的不安,深感愧對關心我們的社會大眾」。

黃茂雄說,父子關係被拿來作為爭取經營權的攻擊手段,他個人願意承擔,但黃育仁作為已嚴重傷害公司、家庭、阿嬤、母親、甚至弟妹以及周遭的親戚朋友們,也對社會做了一個極為不良的示範,「身為父親,茂雄感到萬分的痛心,也覺得非常遺憾」。

黃茂雄表示,過去兒子不論言行如何,他都選擇包容,但是今日公然捏造不實言論,攻擊無辜的家人和公司的邱董事長,他還是要痛心地給予譴責,「有關公司的公開收購一切遵照法令辦理!爭取經營權應該讓大家看到的是品格和能力,而不是用激烈的方式來達到訴求」。

黃茂雄指出,今天黃育仁的言論,已經失去身為一個家庭成員和上市公司董事長應有的份際,甚至超過法律邊緣,猶不自知,「請育仁先生冷靜理智面對公司經營的現實,不要繼續沈溺於個人權位的鑽營!」他並強調自己一向公私分明,也以此教育子女,希望他們都能奉公守法,循規蹈矩,「話已至此,沈重奉勸育仁先生懸崖勒馬,不要鑄成無可挽回的遺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5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