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款二合一裝置T300 Chi 無風扇降薄度 銷量估緊追T100

華碩推款二合一裝置T300 Chi 無風扇降薄度 銷量估緊追T100

cnYES鉅亨網財經新聞 2014-06-02 00:00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台北國際電腦展將開展,筆電品牌華碩(2357-TW)今(2)日舉行展前記者會,並推出多款新產品,除發表全球首款五合一裝置,也宣布推出新款二合一筆電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預計第3季末到第4季上市,價格可望與Surface Pro靠齊,約落在1000美元以下,執行長沈振來表示,內部對該產品相當看好,預期銷量可望是筆電產品中出僅次T100的產品。

華碩今日宣布推出新款二合一裝置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螢幕尺寸12.5吋,搭載英特爾最新一代處理器,配備無風扇設計,將機身厚度降低到只有14.3mm。

華碩表示,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產品可拆卸成單純微軟平板使用,最薄處僅7.3mm,是全球最薄的12.5吋平板,並支援4G LTE無線寬頻技術,2560 X 1440 WQHD IPS面板。

執行長沈振來表示,微軟力推11.6吋二合一裝置,但該尺寸螢幕對使用者而言太小,以工作使用來看稍嫌不便,而13.3吋螢幕產品重量又過重,因此華碩從12.5吋角度切入,在這2個產品中尋找平衡點。

沈振來指出,對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相當看好,產品價格目前仍不便透露,但希望能複製T100的熱銷模式;他認為華碩在變形平板、筆電產品中一定是領導廠商,華碩的積極也獲英特爾青睞,預期該產品出貨數量將會相當明顯。

沈振來預期,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將是華碩筆電產品中,數量僅次T100的產品線,另外華碩此次也展出可180度翻轉的變形筆電,他強調該產品也有市場區隔的需求,但數量是否會超越現在常規型筆電,仍有待觀察。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