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正靈】 別讓第四維度的靈操控你 小心接收到【能量交換】的靈性治療反而失去元氣 !

【怎樣分辨正靈】 別讓第四維度的靈操控你 小心接收到【能量交換】的靈性治療反而失去元氣 !

娛樂在象鼻 2021-06-27 19:27


以下部分故事為當事者提供,純屬虛構,但其方向正確,不是要去評判這些人,而是要去覺察你正在經驗的一切,你才能真正有覺察你正遭遇的是否正確?



末法時代來臨,大部份有很多通靈的人,常常會以靈通的方式幫你做治療,你要覺察的是?療癒後的感受是否一直讓你不舒服!提供民眾幾個方式驗證,接下來也不必擔心遇到怪力亂神的身心靈老師或奇怪的宮廟老師。 對簡單來說,我們這個世界來說,有形的物體是三維度空間,對於能夠出道的人來說是四維度靈性。


這種靈性,可以看透對方的無形緣分和因果慧根。因果慧根屬於四維度以上。所以你用三維度的智慧和能力看四維的空間和無形眾生就不能準確的看出,感知力也就會弱。只有達到四維度空間以上的靈性,才能和無形眾生、無形的因果慧根緣分溝通,達到開功開法看事看病沒有障礙的程度。因為三維空間的境界,無法突破靈性之上。不是能夠突破四維度以上的修行者,或者是看事看病的人修行的就是正道,或者肯定就是善良慈悲之人。

末法時期來臨,妖、魔、鬼、怪、怎們去分辨?

但是末法時期,所有妖、魔、鬼、怪、精、靈的能力都是在四維度以上,它們在人體成道也會給弟子帶來四維度以上的能量和能力,所以,我們必須要看到真相。如果你是一個【無限存有】,根本不會緊抓著第四維度的靈辦任何事情,因為我們都是投胎來地球學習的,你可以相信自己的高我,但這些靈其實只有些小法通,說的也很準,但卻沒有智慧可言,只看到執著。

很多宮廟拜的其實也是這種第四維度的靈,還有一次聽到一位老師分享,遇到一個宮廟的人,然後常常找信徒去後,信徒就變了一個人,或是感覺神智不清,這都要小心,像是很多拜佛牌,很多師父也是會控制靈體的,佛牌的陰牌也都是這樣種類的靈,但這個維度的靈,很喜歡控制人類的意識,所以長輩常說不要亂拜,因為你根本拜的是神是鬼是誰都不清楚!妳可以提問這是真相嗎?還是謊言?然後去感受哪一個感受比較輕盈,即是真實。

甚至很多通靈的人自己都分辨不清楚,只要有靈在,我就ok的概念,會看到一些這樣的人,最後辦事後身體都會元氣大傷,因為不是運用宇宙能量,用自己的能量消耗,當然,有些第四維度的靈也是善良的,就跟人一樣有好人也有不懷好意的人,所以正確分辨的方式,自己的親身感受,跟判斷這個人的所作所為,是否常有製造對立跟評判,來自第五維度以上的,都是無條件的光和愛,像是耶穌和佛陀,已經超越評判,因為真正高善美來自第五維度無條件光和愛的神和靈給予的愛是不會有這些對立跟評判的,人有二元對立,這些不是無條件光和愛的靈體在第四維度也跟人一樣有評判和謊言也喜歡對立,這些都是很好分辨跟驗證的方式,大家可以好好覺察。



在這個世界【一切唯心造】,你的心在什麼樣的境界,什麼樣的為人,才會有什麼樣的法度和靈性。佛會做佛事,仙會做仙家事,道會做道家事,【有妖、魔、鬼、怪、精、靈之心的人,打著天使、上帝、神佛善良慈悲的幌子,在因果中不會被承認】,在功德上其實也不會被認可。為人上的種種方面都會被人看出,假的修行和道行只能夠裝一時,不會真正的達到救人的效果。我還記得這去年有個案例,那時候有一位化身為小正的一位朋友,從大學時期就通靈的他,一見面就說我被伊西斯女神脈輪鎖住,其實神根本不會封鎖你的脈輪,這是【有趣的觀點】!

愛干涉別人靈性的人士,覺察是否有控制在裡面!

以下為故事案例,可以參考,這位在業界做十多年的小正,當下,他就未經我的許可,說要幫我化解脈輪,但我一頭霧水,後來我找來朋友一起,結果每一個人都有問題,但說也奇怪,他都不收錢,還一直送我們小東西,也要我們買些小東西給他能量交換,每次見面都說有秘密行程,帶他去找哪位老師,他就說哪位老師偷他的金錢能量,或是誰偷了你的能量,就這樣常常弄到三更半夜都還沒辦法睡,


然後跟他瞎忙了二個多月,還堅持說我不能收錢要幫人做治療,因為這樣的人通常都喜歡拿【能量交易】,只要你同意,他就可以奪取,惡魔跟上帝也是,惡魔和惡靈專門掌管負面情緒的人,上帝則是無條件的愛,神魔一體,你的心念吸引高頻還低沉的能量,所以這也是很多人被魔入侵,他在宗教裡面他是身心靈老師,也可能會製造對立,能量通常是沉重的,這些都是要覺查的,而非常有趣的是,這位小正的靈似乎不讓他賺錢,他一直喜歡替別人干涉和辦事,這都是不對等的。記得如果接收靈性人士送的物品,要好好覺察,收下直接說,謝謝你無條件的贈送!

後來這位小正後來總算說我靈性過關了,但其實能量上是不平等的,類似這樣的人常常去宇宙法庭提告,我覺得非常的有趣!但後來我才明白,只要你接收了他的物品,或是他要幫你治療或做靈性的療癒,口頭答應沒有說好,可能會有能量交換的問題,所以要做靈性治療還是找些有根據及認證和有認證的系統會比較好!所以一切要覺察!

台灣這部分非常雜亂,像是外面宮廟就一推,像是常看電視看到有通靈者被附身,一分鐘喝完高粱,或是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證明靈性,這真的都是多餘的,本來人就有靈性,只是這樣是本末倒置。最後在這過程中,因為發現小正後面的靈的陰謀(以下說的都是這個背後控制的靈和這個人無關)最後把這樣的能量物歸原主,小正居然說要休息一個多月,才能復原,如果真的像他做的那們厲害,為何不堪一擊?

說自己是釋迦摩尼佛化身,最終精神錯亂跳樓而亡

先前還有一個常上節目的,自稱【阿祖大人】,後來被附身後,說自己是【釋迦摩尼佛】,但看他口氣不是罵人就是說要殺人,還要殺老鼠,收費可能一開始隨喜到後面不收高費不幫忙辦事,後來這個人聽聞朋友說最後也精神錯亂拿菜刀要砍另一半最後精神錯亂自殺了,回想起以前還跟我說,叫我不要像鑽石一樣充滿光芒,還說疆屍片有做人的道理,我回想起來,不是只有執著嗎?還好有覺察,後來發現後也被封鎖了,現在也還在用這樣的靈去做,變成肌X之鑰的保養品,也只能祝福。

通常這樣的靈謊稱自己是神,已經開悟,但釋迦摩尼佛早已在佛經開示,凡說是我相的人,必不是我,就像大家熟悉的妙X師父,為何強調業力引爆,結果他們自己先爆,因為用恐懼架設在別人身上的觀點,就是很大的問題,也會創造這樣的量子場域,讓每一個人無形在恐懼中。

坊間也有【太陽是我的x魂】的餐廳,主人強調自己是唐三藏轉世,西遊記都在他的餐廳裡面了,真是比扯鈴還扯!且跟妙X一樣最後還動手且威脅的,外面這樣的人比比皆是,所以大家看妙X現在的粉專,也都沒有在發文了,因為有時候被揭穿了,這些靈只能換個身分和主人或是選擇消失隱退,因為事跡敗露。

我想在這個時代,靈性崛起,控制人體這樣的靈就跟地球的生物一樣,有害有益,被影響的人大部分都是評判自己、不相信自己力量、把力量交出去的比較多,最嚴重可能會有精神問題,像是很多街友都會對空氣說話,嚴重可能會去傷害別人和自己,會去跟這些惡靈共振的,本身就有很大的評判,或是通常是不夠愛自己,對自己、對世界任何人事物都看不慣的人最容易被入侵。

宇宙的【共振法則】,就是你的狀態是怎樣,就會共振怎樣的靈體意識給你,其實人要學會自己分辨,而不要隨便把自己的意識交給你不熟悉的靈侵入,這是非常要小心的,但某方面也要感謝這些第四維度的靈,因為這樣的習性,我們才能分辨這些靈是真的還是假的來幫你,而宇宙第五維度的靈,通常是無條件的。

像是佛陀、耶穌、天使、獨角獸等,給予人間的能量不會有能量交換的問題,但這些第四維度的靈狠狡猾也會一直說自己是祂們,所以要覺查來幫你的這些存有們,是否是第五維度無條件百分之百純光的靈,這也很重要。

到處送龍幣,說自己是幸運女神,卻無形控制!

另外一個最有趣的【能量掠奪】案例是位到處送【龍幣】的甜心療癒師,她還自稱自己是Fortuna(幸運女神),把自己包裝的像靈性大師,但每一個被她做過療癒的都頭昏眼花,且她會非常大方,一直跟小正一樣免費要幫你處理東處理西,實際走訪過她家,家中不是放著如何控制人心、就是做法去傷害人,心純正念的人都不用擔心,且還在一次療癒中,要療癒的人把財庫密碼給她,這都是一種【控制】,因為這樣的詛咒,都會物歸原主,量子糾纏在施做這樣的人身上,記住只要你內心無恐懼即可,會被影響的人,心中都有很大的陰影。

這些靈也不是不好,只是第四維度的靈,不會比人還要有力量,謊言不會讓你有力量的,祂們會一直循環輪迴到有一天要做出選擇為止,光明和黑暗善惡也是一體之間,他們的惡,也是會勾心你往善的一面,只要有覺察的去看待一切,就不怕被影響。這些人他們也不會去承認這些,但很好覺察,因為真相永遠都是可以看出來的!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化名【少龍教主】和【黑龍教主】的可以自己去網路google像是藍x祺,這些都是以龍為主最後不正常的人,這樣的人大多都因為詐財和做違法的事情而被提告了!

我要強調的是,不是說龍不好,龍有正也有邪,就像是東方有人說龍是聖靈,西方有人說龍是邪惡的,但龍也是第四維度的靈,有正有邪,大家要去覺察,這些以龍為名的人,他們的情緒共通點通常都是很大的!龍有正也有邪!這個龍女她花了很多時間扮演【受害者】,說哪一個王八蛋偷她弄她用靈體強姦她,後來為了要幫這位龍龍,花了近一年她吸收了更多靈性老師一直幫他除魔,但其實都已經進入她的量子場域了,會開始一樣評判,不相信自己,把力量交出去。 因為很好覺察的是,有這樣的精神更產生報復心,


她專門找會靈通的老師,在這些老師面前訴苦,很多老師幫忙打架,背後趁機奪取這些老師的能量或消耗能量,這個龍女都會半夜大哭,這些老師永遠都打不完,現在計兩被拆穿了,就不敢一天到晚問別人要送你龍幣,但她還是執著放不下那條龍,她甚至聯合比較暗黑的化名叫【龍鷹】的,幫她作法下法去害那個人,這樣的人心性本就不對,也作法控制喜歡他的男人貢獻錢給她,還說要幫你布局奇門風水,有趣的是,這位他的徒兒龍鷹後來身體越來越差,做了療癒還要開刀,但這樣的人都有一個很小的【小龍幫】這些人相信這條龍的通常都是內心不夠強大,不敢面對自己黑暗的,才會被這樣的龍共振,後來這個化名送【龍幣】的龍女,其實原形的靈像是蛇。

因為她到處送【龍宮】、【龍幣】,這樣的人送的東西,都要非常注意,要跟宇宙說,我沒有參與任何秘密議程和能量交換,請宇宙祝福我看到真相,而這樣的通靈人士會說自己的療癒價值幾萬塊是高科技,外面老師不能比的,是最厲害的,這也是外星科技族比較暗黑的靈,像是科技人、蜥蜴人、小灰人的話術,會讓你相信地球會毀滅的觀點,或是你正在地球坐牢,同時會跟妳炫耀她的龍跟無形科技有多厲害,後來大約身邊有十幾位收了【龍宮】跟【龍幣】的人反應說。

每一個人被這位龍小姐做完療癒都昏昏欲睡,請問是龍還是聾?且每一個人的精神狀況不好,有十幾個人因此感受到更不舒服,這都是所謂的【秘密議程】有謊言在裡面、或有【異界門】在裡面,即使這樣的人學了很多身心靈課程,靈性還是這樣,因為這樣喜歡偷取別人能量的人,有幾個特徵,【喜歡干涉別人的自由】,【喜歡控制別人】,【專門製造恐懼】、【恐慌】,【對立的觀點】,喜歡用無形的力量和觀點去跟妳說,妳怎樣,或是用貪婪的說幫妳怎樣開啟金庫,或是解碼前提都不用花費太多錢,但有些會變本加厲,專門收你高費的錢,這樣的人都會說自己的靈性都強,整個宇宙都是共融的,沒有誰大誰小,一切如無形的空氣都是如此重要,所以這都是【有趣的觀點】。

宇宙是無限的,只是這樣的靈和人喜歡限制自己,只要你願意正面面對內心的問題,所有光之存有都會幫你,而不是找這種會控制人的靈來幫忙,這樣的人脾氣卻不好,大家可以簡單去查覺,這樣的人說的話,通常是讓你感覺超級沉重的,所以跟的靈,都會跟人一樣,不是這個人偷了我能量,就是我要去宇宙法庭告狀,而這樣的人被靈體控制的人眼神通常都吊吊的,看人都是網下低頭,而這樣的人現實都是不敢面對自己,緊抓著控制自己的靈不放,其實不難分辨。

神魔一體,一念不正,就會被魔入侵,只要真誠面對內心,放下恐懼就能超越!

神魔一體 一念不正就可能被魔入侵 其實【神魔本是一體】,一念不正就會有魔入侵,所以要覺察一直強調自己是神化身的人,平常說話有無喜歡評判和對立,所以世間的相關經文和聖經,都是講求【真善美】的道理,人要往更好的修行,展現無條件的光和愛,如果你的意識這輩子是這樣,死後的靈也大約是這樣,所謂的揚昇,不是和這樣的靈體共振和製造觀點對立,只有真正的修行,真正的悟道,才會有真正的境界超越這第四維度以上的靈性,沒有任何的障礙,能夠分辨出好壞,大家如果有看過皮克斯的【靈魂急轉彎】,那位二十二號一直不相信自己、評判自己,最後讓自己變成一個【無意識】的狀態,這都是很好的例子。

你的觀點會去創造你的實相,所以很多通靈人看的【不一定是真的】!

很多通靈的人本身要是執著固執還有控制,他所接到的磁場信息和幫助人的時候也會受到限制,看到的仙會形成它心中渴望的樣子。這個人修行的是道家法,就會讓所有的人都修行道家法,如果信仙就會讓所有人跟著信仙。

有妖、魔、鬼、怪之心就會有妖、魔、鬼、怪的樣子和境界,仔細在磁場中是可以感覺到的。後來跟著這位小正去辦事情,我的朋友都做惡夢,其實無形中,他去幫忙很多朋友,因為沒收錢,後來也有人感覺精神不好,甚至昏昏欲睡,當我們發現真面目的時候,也沒說,他控制的靈覺查到就主動封鎖我了,只要你口頭答應,小心都有這種低頻的靈在暗中做怪,暗中奪取你的能量或讓你恐懼,這些意識都還是在比較低頻的階段,這些低頻的靈常會請你幫忙辦事情,結果其實是跟其它的靈或人製造對立,這些都要小心違法了靈魂的自由意識,所以不要亂收、亂拜、任何無形的療程。另外像是愛喝死x水、迷幻藥的,也容易把意識交出,氣場破洞,只因這樣的人不敢面對自己、不肯接納別人,最終會被這樣的靈所控制。

被靈體控制的人有何象徵?

被靈體入侵控制的人都會有超級多的情緒,身體會有點狀況,眼神上吊,且看任何【正面】的人都非常不爽, 對【負面】一樣低頻的人也都會有評判 現在是【末法時期】,群魔亂舞,大家不要擔心,只要內心沒恐懼,沒害怕,就不太會被干擾,我可以教大家跟自己的意念說

【沒有我的允許,誰都偷不走我任何能量,所有能量交換、秘密議程,秘密交換的相關無形合同合約請物歸原主,沒有我親自的允許,誰都不能奪走,並請造物主依照宇宙法則幫我平衡身心靈】

講完後,把這樣的意念感覺擴展到最大,如果還行不通,可以想像一道超強大的白光包覆自己,如果你有任何不舒服,請注意,這些靈都是怕白光的,那就是有入侵你的意識中要特別的處理了,每個人都有自身的敏感性,磁場可以分辨出有緣分的磁場,有些能量是沉重的,真的要小心,也不要隨便答應接收一些通靈人士的治療,這些都可以覺察。


這樣喜歡緊抓第四維度靈的通靈人士大部分都是扮演著【犧牲自己】的角色,分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覺查,只要有這樣的人常常製造對立,或是有分別心,後面的指導靈大部分都是跟人一樣還活在二元對立的世界,我也曾經聽到一個也是自豪後面是小美人的通靈人士,他說沒開車,他的靈就幫他開車,還有他開店,還來因為聽從指導靈也關門收場,這樣的靈很會去管別人閒事,【靈通不等於有智慧】但台灣人卻很多人執著【靈通】,所以大部分的通靈者喜歡抓著這樣的靈通能力不放,卻用二元對立去看世界,真假這些人都看不清楚,活的不清不楚,如何教人信服?


現在是末法時期,這個時期你自己沒有什麼感覺,但你的元神會有感知,因為你們是一體的,接收任何能量治療要去感知能量是輕還是重的,如果是重的,讓你精神不好甚至做惡夢,那就要去解除跟這個人的能量合約也把一切物歸原主。


 這樣的通靈者大部分都很執著,因為它們只相信後面那個指導靈的聲音,卻是害怕沒有指導靈,沒有任何能力,而這樣的人也很好分辨,就看他的為人處事就好,這樣的人常說會被靈傷害,或是製造分別心跟對立,只是企圖操控這些通靈者,這些通靈者,因為有一些好處可以拿,所以大部分是不會有覺察的,有些會去逃避,有些也會製造更大的對立,祝福大家,不要去貪,不要被影響,如果你正在經歷這些,那都是過程,因為你是一個無限存有,沒有任何靈會真正傷害到你的,你只要意識到這點,做出選擇跟處理就好。

最新的【神力女超人】就有說到希臘的邪神,利用人們的貪婪達成人的願望,控制人類導至自相殘殺,緊握這樣控製靈的人通常會有好處的,就是貪婪,或是在現實中自我價值感比較低,而執著這樣靈性人,脾氣會越來越差,製造更多對立,對於願望,這個宇宙會無條件給你的。

在這個 末法時期,【一切維心造】,請覺查好自己的【起心動念】,如果發生了,請不要在這個反應上,拒絕連結,因為你也有可能給予這些暗黑靈通的人趁機可入,像是嗑藥太多、或喝了很多來路不明死藤水的人,內心還無法真正面對的人,大部分也都會有這樣的狀況,因為你的內心是什們,更會加快放大,你是黑暗的,你追求這些東西,最後只會被黑暗吞噬,你是光明的,你就是光,到哪都能照亮人。

光明之中也有黑暗,黑暗之中也有光明,如果你能面對內心的黑暗,那才能成就變成更大的光,對這些第四維度的靈不是有任何評判,而是他們有選擇,只是選擇一個比較沉重的方式,最終,只能祝福,因為宇宙中,有宇宙法則,最後一定能平衡,請相信自己,也開始覺察起一切,便能自在解脫。 


對於這些能量交換的靈體要有殺戮的能量,這樣的靈體更害怕你會反過來攻擊! 千萬別小看身為物質身體的強大,我對於這些喜歡【能量交換】被控制的靈的人很感謝不有觀點但只是說明真相,因為代表我始終沒把我的意念交託給一些能量不對等的靈!

這樣的靈在世間只能影響人的精神意識,操控的個體不會有力量的,真正的力量是合一和共融,所以要處理也很簡單,不要帶有貪婪、恐懼、悲傷、慢慢的這些靈體在你身上得不到,只要你願意正視自己正在經驗的一切,說出我願意放下這些貪婪、恐懼、悲傷,跟宇宙要求立即讓我看到真相,這樣的狀況就會慢慢離開了,這些課題的出現!都是幫助人們覺察他們的課題! 但如果你還不想面對,那也真心祝福,允許每一個人的狀態,但也不忍心讓更多人繼續執著受苦,願每一個人和靈都可以在這個末法時代,做出最高善美的選擇,真正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性!


有任何靈性處理相關問題請教請洽: iwillbe0814@gmail.com

熱門文章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爆1死2命危 「幕後元兇」曾釀12口家庭9人死亡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爆1死2命危 「幕後元兇」曾釀12口家庭9人死亡

CTWANT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香港歌手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曾一度淡出演藝圈

CTWANT

粿條「變黃變滑」趕緊扔了!專業廚師曝分辨關鍵:裡面一堆細菌
粿條「變黃變滑」趕緊扔了!專業廚師曝分辨關鍵:裡面一堆細菌

TVBS新聞網

健檢正常竟暴瘦9公斤!一照驚4公分了「罹癌王」 醫嘆:真的很難
健檢正常竟暴瘦9公斤!一照驚4公分了「罹癌王」 醫嘆:真的很難

TVBS新聞網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鴻海、廣達...黃仁勳欽點「8家將」護體輝達:AI是新的工業革命「台灣處於最中心位置」

今周刊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桃園男登山不慎滑落山坡成冰冷遺體 忠犬護屍4天3夜讓人動容

記者爆料網

寶林茶室「清庫存」害死人?台南女苦主曝巧合:遷店前剩4道菜可點
寶林茶室「清庫存」害死人?台南女苦主曝巧合:遷店前剩4道菜可點

中天新聞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中天新聞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台南角頭公司又被開槍!槍手原欲掃射50槍卻糗「卡彈」 警急逮4嫌

記者爆料網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TVBS新聞網

直擊/中市焢肉飯食材露天放  網「Google街景都有  業者似乎習以為常」
直擊/中市焢肉飯食材露天放  網「Google街景都有  業者似乎習以為常」

記者爆料網

寶林茶室奪2命!他疑惑「竟沒有員工中毒」 PTT揭餐飲內幕
寶林茶室奪2命!他疑惑「竟沒有員工中毒」 PTT揭餐飲內幕

中天新聞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見面會「門票滯銷」!主辦宣布李多慧高雄場取消 認:時間人力太困難
見面會「門票滯銷」!主辦宣布李多慧高雄場取消 認:時間人力太困難

中天新聞

全聯豆漿哪款好喝?內行人狂推「這2牌」:成分單純
全聯豆漿哪款好喝?內行人狂推「這2牌」:成分單純

TVBS新聞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球員開即焚「來我飯店」…被拒裝死不認 啦啦隊女神曝「2超明顯線索」
球員開即焚「來我飯店」…被拒裝死不認 啦啦隊女神曝「2超明顯線索」

CTWANT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