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政策轉彎大普篩 王尚智揭原因是總統的故鄉

陳時中政策轉彎大普篩 王尚智揭原因是總統的故鄉

匯流新聞網CNEWS 2021-06-27 00:00

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變種Delta病毒入侵屏東地區,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在臉書大揭衛福部長陳時中,積極派員進駐普篩的原因,他直言「蔡英文總統的故鄉是Delta病毒的破口」,這是唯一原因!顯然這就是讓陳時中十倍、百倍振奮且努力,連禁忌抗拒了一年多,甚至雙北與萬華爆發疫情死傷也不肯讓步的「普篩」,卻在0.1秒就立即可以自我打臉放棄的真正原因。

王尚智發文內容表示,「週日的今天,最動盪的應該就是Delta病毒正式入侵並引起社區感染傳開的屏東地區。難以想像,陳時中竟然毫不猶豫的開口「普篩、普篩」!全村普篩、跨村普篩。不只是國家等級動員的消毒、大量人員的投入疫調,「莫德納疫苗立刻送到」且全村跨村即刻施打。衛福部還進一步宣布所有最昂貴的「單株抗體」等治療藥物,全都第一時間運送至屏東standby」。

他指出,這和之前動輒「醫療資源面臨崩潰、體恤前線醫療人員」的各種藉口天壤懸殊,對於屏東此刻一切堪稱「不計成本」的圍堵防疫!「蔡英文總統的故鄉是Delta病毒的破口」,是唯一原因!顯然是讓陳時中十倍、百倍振奮且努力,連禁忌抗拒了一年多,甚至雙北與萬華爆發疫情死傷也不肯讓步的「普篩」,0.1秒就立即可以自我打臉放棄的原因。

王尚智說,對照著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這一個多月的雙北抗疫,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基隆沒水準的整天酸言酸語、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南部最近屢次砲打雙北,民進黨政府甚至「疫苗分配」無視疫情嚴重性,對藍綠執政縣市的分配不均。

所有政治現實、政治手段、政治算計、政治抨擊的「大小眼」,如今不知是否老天有眼,終於讓台灣當然絕對不可能避免的全球90多國蔓延中的Delta變種病毒,直接「空降總統故鄉」成為無法抹滅的標記!當然屏東此刻的防疫很嚴重也很必要,一切事涉全台灣是否就此淪陷於變種病毒的今後肆虐,也不是值得說三道四的事。

王尚智表示,可以持續冷眼觀察的是:後續看看整個陳時中、衛福部、行政院,將會是如何與之前台北、新北疫情嚴重爆發時的「冷淡、緩慢」差別,今後「殫精竭慮且夙夜匪懈的全國防疫資源灌爆屏東小村落」,且不斷派員坐鎮、親自巡視、肯定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所有的等等等等等等。

還有,原本此刻正在大舉「污名化雙北、污名化柯侯」的綠營網軍蟑螂,隨即配合改方向,全面發動不要污名屏東、「全島一命愛屏東」之類的風向帶動。然後總歸繼續看著這一切,然後從心裡與胃裡不斷隱隱噴湧一種說不出來的東西:叫做「噁心」!
.
他也預言,「週日過後,台灣疫情之外的政治主戰場,我有預感即將開始出現「大亂鬥」!Delta病毒入侵與其說是「屏東出現破口」,實際上一如「桃園3+11」,終極還是因為陳時中的「入境防疫標準毫無警覺」所致。說到底,Delta病毒的突破,「入境才是破口、桃園機場才是破口、陳時中與衛福部才是破口」!

然而,疫情所有的警覺之士都知道,無論罪責在誰,一旦Delta蹤跡真的出現「全台灣就糟糕了」。以此刻當下全球各國蔓延失控的程度,乃至即使十倍防疫嚴格到普篩、封城到滴水不漏的中國大陸,也依然無法清阻。台灣今後另一波疫情的再爆發,而且是「由南部縣市開始擴散」,幾乎已經是毫無懸念的定局。

公共衛生專業出身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好戲旁觀看了柯文哲、侯友宜經歷過的挑戰之後,如今自己也準備上陣了。

王尚智強調,政治方面各路的大亂鬥,完全可以預測的方向如下:一方面,是「Delta引發的憂慮不安所致」;二方面,則是「醫療防疫資源的藍綠縣市不均將更赤裸且誇張」,將會引發各縣市基層民眾的比較與動盪。

三方面,則是「監察院開始著手調查甚至要約談陳時中」,監察院無論是真動作或假動作,仍會引發漣漪效應。四方面,高端、聯亞直接會被外界挑戰質疑「國產疫苗究竟對Delta病毒有沒有防護力」?使得政府與衛福部的超級護航,面臨加倍的壓力。

照片來源:翻攝王尚智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面對Delta變種病毒 侯友宜要推動虛擬病房科技防疫

家禽市場移工染疫 新北廣篩打疫苗擴及肉品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9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