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鬆口「曾想生兒子」 試偏方仍得女爆哭!

小S鬆口「曾想生兒子」 試偏方仍得女爆哭!

民視新聞 2021-05-10 00:00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在2005年和老公許雅鈞結婚,並陸續生下3個寶貝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小S也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女兒的相處日常,一家人感情相當好令人羨慕。不過最近小S錄製節目時首度鬆口,自己有段時間真的很想生兒子,甚至嘗試過各種偏方,沒想到懷了第3胎還是女兒,讓她一度因為壓力過大,躲在廁所爆哭。


小S錄製節目時坦言,自己曾經有過生男壓力。(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最近和媽媽一起錄製播客《老娘的老娘》,談到自己懷孕的過程,小S表示本來是想生男生「其實一開始我自己想要生兒子,並不是我公婆逼我的,因為我覺得女兒太麻煩了,我覺得兒子如果欠揍的話,我還可以盡情揍他」,不過等到大女兒出生後,小S看到她的單眼皮就瞬間愛上女兒,也不再執著想要生兒子,但還是能感覺到公婆想要抱個男孫的渴望。之後小S懷了第2胎又是女兒,當時公婆只淡淡說了1句「喔~也是不錯啦」,讓小S壓力倍增。等到第3胎備孕前小S更是嘗試各種「包生男」偏方,公婆也熱心提供秘方,她甚至還吃過相傳可以轉換胎兒性別的藥。

小S如今和3個女兒感情相當好,不再糾結要有兒子。(圖/翻攝自小S臉書)

沒多久小S懷了老三,等到性別揭曉時又是女孩,這次小S根本不敢跟公婆講這件事,就拜託老公去公布性別「我老公也很卒仔,他一講完就轉身想走,被我公公給叫住,公公說『爸爸跟你們說的那些方法你們有試過嗎』」,就是這番話讓小S相當難過,認為自己讓公婆失望了,因此懷第3胎時她常常有許多負面情緒,有時候趁老公不在,她還會躲進廁所裡爆哭。不過如今3個女兒都長得亭亭玉立,小S也強調已經走出低潮,對於孩子的性別問題也已經釋懷,現在3個寶貝女兒,就是上天給她的最好禮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