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淪為張娜拉的「人型暖暖包」?!五一連假LiTV推電視追劇,通通免費看!

鄭容和淪為張娜拉的「人型暖暖包」?!五一連假LiTV推電視追劇,通通免費看!

LiTV 線上影視 2021-04-29 11:46

每逢連假各大OTT平台也都陸續推出主打戲劇、電影吸引觀眾,LiTV 線上影視發現連假時流量除了集中在主打戲劇跟電影上外,在TV上觀看的成長幅度也特別明顯,不論是戲劇、電影、兒童還是頻道,各館的流量都集中在TV上,尤其是戲劇館TV載具成長高達逾七成,可見消費者逐漸偏向以TV觀看線上影視的現象。另外,綜觀近期各播放載具的收視表現,TV觀影時數相較其他載具大幅成長,包括農曆春節、228連假及清明連假等,今年重要連續假期,電視載具總觀看時數均呈現穩定高峰,因此五一連假即將到來,LiTV 特別開放大電視免費追劇,上千部熱播大劇通通免費看,滿足所有劇迷們,宅在家舒舒服服追劇追到飽。

其實線上影音儼然成為現在代人生活一部分,LiTV 線上影視也是消費者下班後或放假期間的的好朋友,五一連假LiTV 也很貼心的推薦近期熱門韓劇和陸劇,讓觀眾能夠於連假期間補進度,像是韓劇《大發不動產》由最新CP組合張娜拉及鄭容和搭檔演出,原本驅魔的劇情還時不時地走歪,鄭容和除淪為人型暖暖包,還張娜拉被逼問「是不是處男?」這對CP形成的反差萌,不少觀眾都表示這對意外好嗑!

還有熱門韓劇《月升之江》由號稱 「古裝劇品質保證」、「最適合古裝造型的女星」的金所炫主演,在劇中展現了不一樣的古裝魅力與堅強的演技實力,大受好評也引起熱烈討論。以及被譽為韓版《黑鏡》的《SF8》,探討未來科技與人性的結合與差異,喜愛科幻劇的你千萬別錯過。

近期國片旺盛,LITV 電影館推出去年全台票房逼近8千萬的校園愛情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曹佑寧、陳妤、林映唯主演,講述關於告白的勇氣,和愛情裡的卑微,並集合台灣新生代清新組合,再造愛情電影全新CP;還有近期除了《當男人戀愛時》之外又一部最催淚、情感最細膩的電影《親愛的房客》,故事圍繞非血緣之愛、同性愛的孤獨、糾葛、矛盾,看了絕對爆哭,記得觀看前準備好衛生紙唷!

除火紅國片外,還有強檔傳記電影《特斯拉》,由伊森霍克主演,主角特斯拉人稱「交流電之父」同時也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電影裡再次呈現特斯拉與愛迪生鬥爭的經典片段,「兩人對於交流電的爭執」、「在世博上的和解」都將再次解密。另外還有動作爽片《夜幕獵人》,由「超人」亨利卡維爾化身鐵血警探,踏上一場驚駭暗黑的追兇之旅,保證讓你忘記平日上班的疲勞;以及連假不缺少的爆笑喜劇片《阿公當家》,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追殺比爾》鄔瑪舒曼、《金翅雀》奥克斯弗格雷主演,這絕對是勞勃狄尼洛又一部丟掉形象的浮誇演出的必看歡樂片,讓你爆笑無極限!

因五一勞動節連假,LiTV 動漫館應景推出幾部「辛勤勞工飛黃騰達」的作品,讓廣大勞工朋友在認真工作之餘,別忘記放飛自我,好好追幾部能讓自己放鬆的動漫,包括《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那檔事 轉生史萊姆日記》,講述37歲的處男上班族碰上隨機殺人犯而傷重不治,一眨眼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一個史萊姆,並且轉生到了異世界,該劇為異世界穿越作品的佼佼者,不但已經有兩季主線劇情,現在還額外推出日常生活篇,在LiTV全部都能看到!

還有《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LV MAX》,講述27的上班族女孩整日埋首工作,竟然年紀輕輕就因過勞猝死!神明覺得虧欠就允許她一個願望「下輩子不老不死」!於是他轉生到了異世界,並靠著不老不死的能力成為「守護者」!簡直是麻雀飛上枝頭變身鳳凰!

以及《聖女魔力無所不能》,在說20多歲的上班族女孩過著天天加班的日常,一天突然在回到家時被召喚到異世界!?還成了具有強大魔力的「聖女」!但這究竟是擺脫社畜人生,成為勝利組,還是換個地方繼續從前的生活,來LiTV看下去就知道!

大電視免費追劇活動連結

熱門文章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6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