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內雙子星  明星兄弟姐妹齊出道

盤點娛樂圈內雙子星 明星兄弟姐妹齊出道

Yes娛樂 2014-05-06 00:00

【採訪編輯:孫吟雪】

Yes娛樂 5月6日綜合報導  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娛樂圈內的關係網,常常有著令人吃驚的血緣關係。明星走紅以后,他們的兄弟姐妹也會跟著入行,他們中的一些人混得風生水起,有一些則郁郁不得志,但依靠著明星兄弟姐妹的幫襯,誰也不敢小瞧他們。

大S、小S(徐熙媛、徐熙娣)

大S與小S姐妹,恐怕是大家想到明星兄弟姐妹時,最早會想到了一對姐妹花。一起入行,從「丑小鴨」蛻變為「白天鵝」。兩人從不嫉妒對方,小S早於姐姐大S結婚、生女,大S跟侄女們玩做一團,當大S好不容易懷孕生女,小S也不吝將生產經驗交給姐姐。

當小S被外界攻擊,大S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回護妹妹。即便,大S、小S合體的機會並不多,但外界依然對姐妹倆念念不忘。

齊豫、齊秦

對於年輕一代來說,齊豫、齊秦這對姐弟似乎很陌生。無論是有些文藝小調的齊豫,還是用情歌征服娛樂圈的齊秦,他們的歌聲,也是陪伴一代人成長的烙印,一個時代的印記。齊豫的《橄欖樹》、齊秦的《大約在冬季》,至今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齊豫是將叛逆不羈的弟弟齊秦領入音樂殿堂的伯樂,是姐姐用愛,讓齊秦看清了自己的未來,成為華語樂壇不容被忽視的歌手。


齊豫(圖片來源:Yes娛樂明星圖庫)

張惠妹、張惠春

張惠妹(阿妹)是華語樂壇的「天后」級歌手,她的妹妹張惠春也曾以歌手身份入行,姐妹倆人曾以「阿妹妹」組合出道,可惜不到兩年就解散。之后,張惠春以英文名字saya獨闖歌壇,從唱歌到影視劇再到廣告代言,希望能成為像姐姐一樣的無敵天后,可惜始終沒能真正紅起來。如今,張惠春已為人母,相夫教子,只留阿妹繼續活躍在舞台。

朴有天、朴有煥

韓國也盛行兄弟、姐妹一起打拼娛樂圈,朴有天、朴有煥這對兄弟就是例子。哥哥朴有天自東方神起出道,在《屋塔房王世子》、《想你》兩部劇集以后,成為韓國一線男星,而弟弟朴有煥比哥哥朴有天小了5歲。兩人相似的臉龐輪廓,曾經讓粉絲誤認。

朴有煥決定進入演藝圈,也得到了哥哥朴有天的支持,朴有煥謙虛地說:「我沒有超越哥哥的期望,只是希望他能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鄭秀妍、鄭秀晶

鄭秀妍與鄭秀晶姐妹倆都出生在美國。姐妹倆歲媽媽在韓國百貨公司逛街時被SM公司星探發掘,年紀略長的姐姐進入公司培訓,在少女時代出道,而妹妹則在長大后進入了F(X)組合,這是韓國人氣超高的兩大女子團體,姐妹倆各自擁有不少擁躉。

鄭秀妍、鄭秀晶以歌手出道,近年來也陸續出演了一些電視劇,逐漸被更多觀眾所認可。

白緯芬、白緯玲(By2)

香港的Twins組合並不是親姐妹,而出生新加坡的雙胞胎姐妹白緯芬(Miko)和妹妹白緯玲(Yumi),卻以「白」氏雙胞胎女子演唱組合By2,正式闖蕩娛樂圈。長相甜美的姐妹倆,一出道就擁有了自己的粉絲團,人氣不斷攀升。

謝霆鋒、謝婷婷

謝霆鋒一家都是明星,父母謝賢、狄波拉在香港無人不曉。就連曾經豪言不會入行的妹妹謝婷婷,也在家人的影響下,開始娛樂圈打拼。有著父母、哥哥的光環,謝婷婷也沒有太大的野心要大紅大紫,或許真的找到「真命天子」的時候,謝婷婷就會逐漸遠離娛樂圈的喧囂。

陳慧琳、陳司翰

歌手陳慧琳有個帥氣的弟弟,也正是因為陳慧琳在圈內的人氣,陳司翰才想到要入行。不過,陳司翰除了帥氣的外表,以及陳慧琳弟弟的背景,似乎很少有作品被大家記住,依然只能頂著姐姐的光環。

張菲、費玉清

「綜藝大哥大」張菲與「小哥」費玉清是一對親兄弟。早年,他們的父母離異,兄弟倆分別隨父母生活,也讓兩人從個性、外形上似乎相差很大,張菲擅長主持,費玉清擅長唱歌,但兄弟倆卻能在對方的強項上插上一腳,堪稱無敵兄弟!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影/慎入!豬肉攤女員工「手掌捲進絞肉機」5根手指絞成肉泥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