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看過來 社畜尾牙最想得到的廚房小家電

老闆看過來 社畜尾牙最想得到的廚房小家電

毅傳媒 2021-01-09 09:56

撰文.Jimmy|首圖.

美感與機能性十足的廚房料理小家電,是現代人工作忙碌之餘,療癒放鬆下廚烹飪的最佳幫手。(圖.Smeg 提供)

又到了年終尾牙、春酒的時刻,每年這時候龐大的上班族社畜們,除了要彩衣娛親(誤植)、討好老闆(再誤植)之外,其實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抽獎摸彩啦!2020年全體員工齊心努力挺過這一年,更值得來點好運氣,抽中夢寐以求的小家電,讓全新的2021年大發利市!

Instant Pot IP音速鍋|把12位名廚請回家料理

來自加拿大、北美市佔率第一的國民鍋-Instant Pot IP音速鍋,連續3年稱霸亞馬遜會員日Prime Day蟬聯銷售總冠軍,創下19小時狂賣30萬台的驚人紀錄!台灣首度引進的Instant Pot IP音速鍋DOU SV機型,容量5.7升/六人份,主打除了蒸、煮、炒、煎樣樣行,9合一功能包括壓力鍋、快炒鍋、蒸鍋、慢燉鍋、米飯和穀物鍋、保溫鍋等功能外,更有一般認為有其專業性與難度的舒肥鍋及優格製造機九合一功能,建有12種料理行程(壓力模式、肉類、豆類、燉湯、慢燉、煎炒、白米飯、雜糧飯、煮粥、蒸煮、優格、舒肥),就像是內建12位大廚在家裡,天天端上不同的誘人美味。

除了多元豐富的料理烹飪設計之外,Instant Pot IP音速鍋更能大幅縮短料理時間,降低食材鮮度的耗損,減少70%的烹調時間,從而將烹飪速度提高2到6倍,並確保大多數的料理都能在20分鐘內完成的理念。鍋蓋同時具有浮子閥及排氣閥設計,且鍋內會依烹調狀況自動調節壓力,提供使用者安全也美味的使用品質;同時,可以預約24小時內的料理行程,在料理行程結束後,也會持續保溫6小時,適合忙碌家庭的烹飪需求。

在美國熱銷的Instant Pot IP音速鍋,從一個吃快餐外賣不健康食品的情況,變成購買食材在家輕鬆做出自己想吃的料理。(圖.康寧餐具 提供)
Instant Pot IP音速鍋擁有超強壓力鍋、快炒鍋、蒸鍋、慢燉鍋、米飯和穀物鍋、保溫鍋等功能。(圖.康寧餐具 提供)

Smeg|完美的復古夢幻小家電

1948年創立的義大利家電品牌Smeg,強調將藝術和料理生活融於一體,風靡全球的經典復古 50年代系列, 將現代科技與工藝美學融為一體,兼具功能性與獨特 50 年代氣氛;圓潤的復古線條與色調,巧妙重新詮釋現代小家電風格,成功抓住現代人的美學眼光,成為廚房的話題焦點。從最具代表性的 FAB28復古冰箱, 到最新一代的小型家電,復古 50 年代系列拋開墨守成規的家電造型,結合了獨特性與多功能的特點,在圓融的造型中深藏著強大的機能性,是Smeg獻給喜愛富有強烈風格,又不失高品質與效能烹飪生活美學家的品味好禮。

來自義大利的復古型廚房家電Smeg,不僅具備實用機能,更是空間中最完美的現代雕塑品。(圖.Smeg 提供)
充滿設計美學的Smeg,堪稱料理人最夢幻的廚房家電。(圖.Smeg 提供)

BALMUDA|日系現代俐落質感生活

來自日本、講究設計的質感家電品牌-BALMUDA,一直擁有許多文青鐵粉的擁護者,簡約俐落的造型和機能強大的設計,成為居家生活的好幫手。BALMUDA The Pure空氣清淨機使用了只用於飛機引擎的整流翼技術,可以安靜且大量地過濾空氣,而當空氣通過TrueHEPA濾網時,可過濾0.3um懸浮微粒效率達99.7%;另外,盒裝濾網中更搭載活性炭除臭濾網,能有效去除惱人異味,精準過濾髒空氣的同時,也讓空氣更加清新。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自上市以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不僅獲得2016德國iF設計獎、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金獎,更於日本知名風格雜誌LEE的2019年「HAPI家事大賞」中被會員及生活達人評選為料理類別的大賞得主之一!使用起來輕鬆方便,可同時保有吐司酥脆與柔軟濕潤的口感,也可回烤可頌、回溫小菜,簡單的烤箱料理也能完成。

來自日本的BALMUDA,散發內斂優雅的日式設計血統。(圖.BALMUDA 提供)
BALMUDA The Pure空氣清淨機使用了只用於飛機引擎的整流翼技術 。(圖.BALMUDA 提供)

Oster|吃一頓幸福早餐

廣受都會小資喜愛的美國家電品牌Oster,依據台灣消費者的需求,特別都會經典厚片烤麵包機以及都會經典快煮壺;配色也是美國原廠特別為台灣設計的專屬配色,設計概念從美國兩大城市-舊金山以以及紐約的都會風情,滿足台灣消費者幸福享用早餐的美好時光。

都會經典厚片烤麵包機具有9段溫度控制旋鈕,可精準掌握烤色,除了一般烘烤外,也配有解凍以及加熱的按鈕,另有上提式把手,在不取消烘烤程序的情況下,可隨時操作把手,方便檢查土司焦度;3.5cm的加大麵包槽。無論厚薄,手切吐司、厚片吐司、貝果,都可輕鬆烘烤。都會經典快煮壺使用304不銹鋼內膽,1.7L大容量搭配1200瓦功率幫助快速沸騰;另特別設計的可拆式上蓋加上10cm大容量,注水簡易且更方便清潔;內附的可拆式濾網,能有效過濾雜質,除可煮水更可泡花果茶,簡易拆式設計讓清潔更方便。此外,針對餘來愈多喜愛在家裡烹飪做蛋糕的愛家人需求,Oster HeatSoft™加熱手持式攪拌機具有專利的加熱功能,可以使奶油12倍加速軟化至室溫,7段變速設定可以更能精準控制甜點及麵糰的狀況,加速按鈕讓麵糰更完美,輕鬆做出夢幻甜點糕餅。

Oster HeatSoft™加熱手持式攪拌機具有專利的加熱功能。(圖.Oster 提供)
Oster特別為台灣消費者推出的早餐小家電組。(圖.Oster 提供)
Oster烤麵包機特別加大尺吋,吐司、厚片、貝果均可放入加熱。(圖.Oster 提供)

Miele G7000旗艦洗碗機|辦趴聚餐洗碗不苦手

年終聚會的時刻,吃的開心喝得盡興之後,總有許多惱人的碗盤需要清洗,擁有德國夢幻逸品美譽的德國Miele家電,推出旗艦級的夢幻洗碗機Miele G7000。
G7000洗碗機擁有全球獨家的「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結合「PowerDisk All in 1智能洗劑盒」,為世界首創洗碗機內建智慧投放功能;搭配更臻完美烘乾的「AutoOpen自動開門烘乾」技術,以及專為台灣等亞太市場所開發的「全方位中式碗籃」等多項亮眼特色。此外,Miele全系列洗碗機皆最高溫度75度洗程、三層碗籃與三隻全尺寸沖水臂,沖洗更徹底無死角,高溫同時達到徹底滅菌達99.99%,追加完美烘乾的效能,省時省力更愛地球。

德國Miele推出全新旗艦級的洗碗機G7000。(圖.嘉儀企業 提供)
德國Miele洗碗機G7000特別針對亞洲餐飲文化使用的餐盤,設計超大容量與相對應的瀝網架。(圖.嘉儀企業 提供)
G7000設計全球獨家專利的「AutoDos智能自動洗劑投放系統」,具備自動偵測 不同清洗程序與髒污狀態,智慧評估所需洗劑份量並於適當時機自動投放,洗劑盒內含複方清潔功能,結合獨家酵素洗碗粉、光潔劑與軟化鹽於一體,除了可以達到最佳的洗淨效果外,亦可省時省力,更環保愛地球。 (圖.嘉儀企業 提供)

毅傳媒推薦:

鶯歌陶瓷國家隊 跨界聯名的台式餐桌新風景

2020台灣無印良品最熱賣的TOP10是…

熱門文章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快訊/最後1貓「歐膩」回家了! 天王星5貓全數獲救

中天新聞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