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飯店經理百萬年薪!「金曲歌王」荒山亮出道20年自爆追夢過程?

辭掉飯店經理百萬年薪!「金曲歌王」荒山亮出道20年自爆追夢過程?

LIFE生活網小編 2020-12-30 14:44

金曲歌王荒山亮邁向出道20年,在歌壇默默耕耘,從尋求機會的男孩起步,到創立動脈音樂擁有自己音樂品牌,2012 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殊榮,不擅長在鏡頭前高調曝光的荒山亮,選擇在錄音室創作,把所有堅持心思鎖定在音樂上,用首首蘊含感情的作品,訴說你我的故事,創造感動共鳴,令粉絲期待的是,終於要在明年舉辦生涯首場大型售票演出,將於2021年4月11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荒山亮「迎接好天」20週年演唱會,門票於2021年1月6日中午12點在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與網路同步售票。

對於開唱這件事,即便征戰演出過大大小小場子,荒山亮仍坦言,心情忐忑又緊張,收到演唱會邀約時一度猶豫,但思考後就直覺性答應了,謙虛說:「雖然我不是那種讓大家追星、崇拜的歌手,但我知道這些音樂帶給粉絲很多的陪伴,走過低潮、生命不同的階段,這次可以在演唱會上,很完整把音樂好好呈現!也是我新的里程碑,希望大家都能來。」

談及20年給自己的打氣,他回憶當年赴美求學回台,為了音樂夢辭掉五星級飯店百萬年薪的工作,感謝前輩金句鼓勵「去做音樂吧!可以努力當上飯店經理,但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寫歌、唱歌站在舞台上演出。」這句話至今仍是他心中的力量。

演唱會進入籌備階段,荒山亮對於歌單環節最頭痛燒腦,他細數著:「不知不覺我也在音樂的路上漫步20年了,細數這20年當中,發表超過三百多首詞曲創作 ,參與過數百首各種主題歌曲的錄製,自己也發行了八張個人專輯,雖然作品不多,但更難得的是,這些作品讓我結交了很多一直鼓勵我的好朋友。」期許能自己帶給大家滿滿溫暖,會努力把歌者做到最好:「想要用一場演唱會唱完自己鍾愛的所有作品有點難度,但我希望能夠有這個機會,能為每個朋友唱出心中的那首荒山亮。」歡迎粉絲們可以到社群去留言,來分享想聽哪首歌。他也承諾「布袋戲的歌曲一定會呈現,過去的戲劇影視作品、翻唱經典老歌,請大家好好期待」。

無論你是布袋戲的忠實戲迷,或是聽著台語歌成長的樂迷,又或是《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的觀眾,更者是音樂劇《釧兒》的劇迷,受邀擔任金曲獎評審委員;不同身分而蛻變,我們熟悉的「亮哥」、「荒山亮老師」總是用著音樂上的不同形式、面向持續陪伴著你我成長台語歌曲創作絕非只有典型,荒山亮唱紅了《英雄無名》、《煙消雲散》歌曲裡氣勢磅礡,布袋戲迷們聽得熱血沸騰,抒情歌《趁我還會記》則讓人聽得錐心、感動落淚,荒山亮4度入圍金曲獎,其出品的音樂必屬佳作!2020年他把近年所有感受,製作發行了全新專輯《等待好天》再度創造了台語音樂的新高度,對於自己的堅持與理想,荒山亮分享著:「只要願意再走一步,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此外,荒山亮20週年演唱會和音樂平台MyMusic攜手合作,將於1月5日(二)10:00-22:00優先開放指定票區,提供金星會員及黑鑽VIP會員搶先購票,想要第一手購票請上MyMusic官網的「好康活動」專區登記索取優先購票序號。後續MyMusic更將推出演唱會暖身歌單,讓喜愛荒山亮歌曲的朋友們在演唱會前先回味經典好歌,搶先購票連結

 

Ric 荒山亮「迎接好天」20週年演唱會

  • 演出日期:2021/4/11(日) 17:00
  • 演出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票價:NT$2400/1600/800
  • 售票日期: 2021/1/06(三) 中午12:00
  • 售票網址
  • 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與網路同步售票


新聞提供:動脈音樂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6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