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牙膏品牌人氣Top 10!日本@cosme強力推薦,這款根本是“美白橡皮擦”

2020牙膏品牌人氣Top 10!日本@cosme強力推薦,這款根本是“美白橡皮擦”

Bella.tw儂儂 2020-12-10 17:38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牙膏是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必需品,不過它也同時是牙齒的保養品!你的臉部肌膚會記得從清潔開始呵護,牙齒又何嘗不是呢?今年別再只會跟風買黑人牙膏,這幾款讓種品質的日本人囤貨不手軟的人氣牙膏你不能不認識!日本@cosme人氣牙膏Top10榜單出爐,這款牙膏根本是牙齒界的美白橡皮擦!

      

TOP.10

LION獅王 Check-Up standard 牙膏

除了美白,多數人最在意的牙齒問題,還有敏感與蛀牙!這款LION獅王 Check-Up standard 牙膏不僅是許多日本牙醫師指名欽點的牙膏,低香味、低發泡的單純屬性,也讓口腔清潔更加安心,而多數人在意的"氟"成分,在這款牙膏中,它的氟含量較低,能有效預防蛀牙,也能確保溫和不傷琺瑯質。

 

      

TOP.9

MOTETAMA藥用美白牙膏

第一眼還真不敢相信它是一款牙膏,這款在日本賣得嚇嚇叫,簡約時髦的外型深受年輕少女喜愛!它雖然沒有一般牙膏醒目的標語和誇大圖片,但它的去漬、美白效果可是眾所公認的!像是愛喝茶的日本人最在意也最困擾的茶漬、咖啡漬問題也能一一清除呢~

     

TOP.8

GUM牙周護理牙膏

曾獲得日本口腔護理銷售冠軍品牌殊榮的GUM,旗下這款牙周護理牙膏,剛引進台灣時,也曾一度登上開架美妝的龍虎榜中,溫和的潔淨力,刷完牙齒清爽沒有澀感,而儂編最害怕的辛辣口感,在它身上也看不到,氣味清新加上獨家牙周健康配方,不只能替牙齒形成防護膜,預防牙周病、牙菌斑,細緻的泡沫更能讓口腔細菌髒污無處可躲。

 

    

TOP.7

GSK舒酸定長效抗敏牙膏牙齦護理

別以為舒酸定只有台灣人愛用!在重視品質的日本人心中,舒酸定也是他們的居家常備品~主打呵護敏感牙齒的它,旗下這款長效抗品牙膏,除了捨棄了石油系界面活性劑,以溫和的甜菜鹼做為發泡劑,溫和的潔淨、防護效果,更能減輕牙膏對口腔黏膜的刺激,不過,由於它相較其他牙膏品項來說口味偏甜,不愛甜味牙膏的人購買前記得斟酌一下喔!

  

TOP.6

  1. 齒科用美白牙膏Brilliant more

提到美白牙膏,或許大多數人還是會以美國C牌視為首選,但其實這款由日本獅王開發的DENT. 齒科用美白牙膏在日本也是當地人心中的"橡皮擦"等級牙膏!清爽的口感能去除著色汙垢讓髒汙色素不長期停留,針對牙齒表面的陳年牙垢,它更有著去汙淡化的效果,難怪就連代購都搶著囤貨!

 

   

TOP.5

日本獅王- NONIO 藥用殺菌防口臭牙膏 香辣薄荷味

日本獅王真的很懂消費者的口味!肯定有一派人著迷於牙膏的沁涼辛辣感,而這款NONIO 藥用殺菌防口臭牙膏看包裝就知道,它主打的就是"辛口",高強度的薄荷涼感不只能讓振奮一早精神,更能瞬間殺菌消除口臭,很適合男性們選購呢~

    

TOP.4

Dentiste'Plus White 夜用牙膏

不說妳一定不知道,這款在台灣貨架上也常見的Dentiste'Plus White 夜用牙膏,其實來自泰國!它能讓台日兩地都瘋狂的原因,便是它溫和純淨的草本配方!以尤加利樹、沒藥、鼠尾草等14種天然草本配方為基底,清潔起來帶有淡淡薄荷涼感,溫和不刺激,還能讓你的口腔整夜清香不悶臭。

        

TOP.3

Ora2 me 極緻淨白無瑕牙膏薄荷

少女們最愛的Ora2當然也有上榜!文青俏皮的彩色包裝與溫和不辣口的清新口感,讓它成為近幾年年輕女性間回購率最高的品牌~而這款主打亮白效果的清涼牙膏,舒適的潔淨力加上不傷琺瑯質的適度淨白效果,刷完也不怕會有牙齒敏感的問題。

 

      

TOP.2

花王KOA頂級牙齦護理亮白牙膏

看到粉桃色的討喜包裝,就知道為何它能深受日本消費者歡迎了吧!這款同樣針對牙齒美白打造的花王亮白牙膏,打破了美白牙膏會侵害琺瑯質越刷越敏感的問題,在使用感受上不僅口感舒適、溫和,美白之餘還能掌控牙齦護理,讓你不再害怕冰熱交加的痠痛感受。

   

TOP.1

APAGARD Premio 特效微粒子美白牙膏

APAGARD Premio 2014年首度推出美白牙膏,上市後幾年間更不斷革新品質與包裝,讓它不僅在市場中建立起一批死忠客群,更連三年獲得日本@cosme口腔護理類大賞NO.1的肯定!牙膏添加了藥用羥磷灰石和亮白配方珍珠成分,不光是牙齒美白超有感,美白效力更是一般美白牙膏的35倍以上!不只老顧客忠心耿耿,近兩年,它也成為日本網上分享最多、最火紅的「網紅牙膏」呢!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牙齒美白貼片傷琺瑯質?日本超夯秒殺天然美白牙粉,黃漬、口臭一 

延伸閱讀 : 侯佩岑、莫莉大秀內在美!傳授牙齒美白養成術,5款人氣美白牙膏推薦

延伸閱讀 : 草莓、香蕉皮能美白牙齒?別再花大錢做療程,用這4種水果就能擁有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影/雨彈狂炸!鋒面來襲「6縣市大雨特報」 週六高溫35度熱爆
影/雨彈狂炸!鋒面來襲「6縣市大雨特報」 週六高溫35度熱爆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Selina傳8字訊息提醒黃子佼 因另一半這句話不滿冷戰

CTWANT

6旬男「蚯蚓爬滿腿」腫痛皮膚變色     醫師一招「封路」逃離猝死風險
6旬男「蚯蚓爬滿腿」腫痛皮膚變色 醫師一招「封路」逃離猝死風險

匯流新聞網CNEWS

5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