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劉品言化身毒舌導師 全聯先生忘詞笑翻眾人

《料理之王》劉品言化身毒舌導師 全聯先生忘詞笑翻眾人

JET綜合台 2020-11-14 17:41

JET綜合台大型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繼上集六大菜系生死鬥後,本周上演搶食生存賽,各組依照指定食材特性及風味,至鮮食區搶配料,看誰能烹調出最能凸顯主食材的料理,獲得兩票者即可晉級,本集邀來女神劉品言擔任飛行導師,劉品言在2017年出了美食自傳,還跨足到食品界,劉品言還提到她的本行是演員,所以擅長隱藏自己的情緒去演劇中角色,但是對於食物這方面,她是沒有辦法說謊的,主持人Lulu詢問她會走毒舌路線嗎?劉品言則回說:「毒舌不好說,但我就是會坦蕩蕩的直說。」

上周大家很關心的台菜組,到底會由厭世小編還是擁有26張證照的楊詠帆晉級,也即將要在本周揭曉,而張克帆的老婆双兒在上集踢館被淘汰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張克帆,張克帆跟双兒說:「還不趕快回來煮飯!」双兒也俏皮的說:「暫時就請他自己吃自己。」

全聯先生忘詞笑翻眾人 Lulu即興Rap神救援

比賽的指定食材皆具台灣特色,由全聯先生邱彥翔現場為大家介紹,當他介紹到「雲林火山烏骨雞」時,竟然講到一半卻忘了,讓全場哄堂大笑,Lulu也在一旁笑說:「這樣才是活靈活現的全聯先生,不然還以為在看廣告。」沒想到之後在介紹「萬里蟹」的時候,也突然卡詞,讓Lulu看不下去直呼:「你是不是有遠視!這麼簡單的大字報你也看不清楚!」

Lulu現場更是即興創作一段萬里蟹的Rap,讓現場緊張的氣氛增添不少趣味,全聯先生後來還把另外的指定食材「高接梨」唸成高家梨,Lulu也笑說:「全聯先生平常這個時間應該已經在家裡睡覺了吧!比較少工作到這麼晚。」

參賽選手坦承有陰影:「差點去看醫生」

在進行「萬里蟹」指定食材比賽時,現場導師一致公認是最難評的一組,廚佛瑞德:「這一組很難評,而且這組也滿好看的。」飛行導師劉品言也附和說:「每一個人的態度都是來勢洶洶,胸有成足的感覺,是真的不太好評。」

其中的參賽選手施捷夫,被不少選手直接點名是最害怕跟他PK的選手,主要原因是他是阿發師的兒子,由於阿發師曾在導演李安電影中擔任料理指導,因此大家都對施捷夫的實力不敢小覷,Lulu訪問他時:「上次你是被淘汰,後來在待定區被救回來的,這好像成為你心中的陰影,聽說你回到家還會自言自語,這麼嚴重!」施捷夫開玩笑:「對啊,我做那麼好竟然也沒有選我,我還差一點去看醫生,可能我這次結束後,還要再去看醫生。」

福原愛太有梗 Lulu點名:「比Fred好笑」

「東勢高接梨」這組指定食材也是有點難度,亞洲廚神Jason Wang:「梨是很特殊的食材,因為有很多使用的方法。」廚佛瑞德也認同:「梨的脆度和甜度滿適合搭配所有食材,加上它的味道很中庸,配合性非常高,但也因為太過中庸了,所以要怎麼變成主菜是一個問題。」一開始參賽選手阮紹榮講解料理高接梨的手法時,Lulu聽起來覺得很複雜,阮紹榮直言:「其實不會,妳只要少跟我講話,我應該很快就能做完了。」

Jason Wang還補刀:「意思就是請妳離開。」讓Lulu立馬森氣氣:「好,不講就不講嘛!」恰巧阮紹榮要做的「梨子四重奏」和林聖智的「梨香三重奏」菜名非常相似,讓人覺得從菜名就有在較勁的意味,劉品言笑說:「多一奏是不是就是比較厲害!」福原愛馬上接話:「是想被揍吧!」讓Lulu聽完驚喊:「哇!小愛竟然比Fred好笑一百萬倍!」也讓廚佛瑞德回擊:「妳不要再搶我的梗了!」

請持續鎖定《料理之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全平台首播,每周六晚間6點在JET綜合台播出!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