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里鄰長及民政人員表揚 黃國榮感謝無私奉獻

中市里鄰長及民政人員表揚 黃國榮感謝無私奉獻

台灣好新聞 2020-09-13 00:00

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今年規劃舉辦4場次里鄰長及民政人員表揚活動,12日舉辦第3場次表揚,有來自西屯、南屯、太平、大里、霧峰、烏日區的14名特優里長、5名績優民政人員、260名績優鄰長及61名服務年資超過20年的資深鄰長,共340人獲獎。副市長黃國榮頒獎感謝里鄰長們辛勞付出,期勉所有里鄰長持續為鄰里服務,為市民朋友爭取最大福祉。


黃國榮副市長表示,里鄰長是里鄰最佳精神支柱,小從排解紛爭、大至爭取地方基礎建設,有賴里鄰長盡心盡力協助;今年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民政同仁除每日對居家檢疫的民眾進行健康關懷,還積極完成各項防疫工作。今日公開表揚,盼激勵基層士氣,繼續展現專業、熱忱的精神。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第3場次表揚340人,其中大里區西榮里長蔡尚諭連續服務年資達18年,其成立的守望相助隊獲全國治安評比特優獎;另服務17年的南屯區三義里長陳惠鈴所成立的環保志工隊獲得台中市全國清淨家園評比競賽獲得第二名,對於里鄰服務成果均獲肯定;而服務年資30年以上的鄰長,為大里區瑞城里第22鄰張秀雲鄰長及同里第18鄰張秋香鄰長。


民政局說明,今年表揚活動除慰勞里鄰長們平日為民服務的辛勞及感謝他們協助疫情期間的防疫工作,也提供平常公務繁忙的里鄰長及民政人員互相交流、熟識機會。此外,今年特別準備藍牙多功能運動智慧手環贈送受表揚人員,持續關心他們的健康,以提供里鄰更優質的服務。


出席北屯區九龍宮舉辦的中元普渡祈福法會


表揚活動包括黃副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立委張廖萬堅、市議員劉士州、朱暖英、何文海、林德宇、張耀中,以及多位里鄰長皆出席同歡。


為市民祈福,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也出席北屯區九龍宮舉辦的中元普渡祈福法會開香儀式,感謝九龍宮響應市府節能減碳政策,獲台中市109年宗教場所低碳認證,包括北屯區長歐陽明、立委莊競程、市議員黃健豪及多位地方里長皆出席祈福。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