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 美麗由內而外隨時補好菌保腸道

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 美麗由內而外隨時補好菌保腸道

Ciao潮旅 2020-08-14 15:47

美麗由內而外隨時補好菌保腸道

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Snow Factory  模特兒/Ariel

夏天想要讓身體更輕盈,首選「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100%純天然鮮乳在唯一藥廠等級無塵室環境製作,無糖無添加、優勢益生菌幫助輕鬆代謝,貼心的是,從網站、門市、百貨、量販店到業界首創的智能販賣機都買得到,隨時滿足,順暢每一天,變漂亮。

台灣第一家頂級優格品牌「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於全台各地的「全聯福利中心」上架囉!甚至連金門、澎湖外島也可以享受到。創辦人蘇立文總經理表示,為了讓更多人分享健康、食安無虞,因此今年成功進軍「全聯」,「雪坊5號」和「雪坊6號」精品優格,兩款容量488g、方便拿取,對改善腸道機能都有幫助,讓腸道常常有不同的好菌定殖,幫助身體代謝和消化,6號有LPG菌株有助於調整體質,因此建議5號、6號優格每日交替食用,是最好的吃法。

一條龍生產線從關鍵的乳源把關

優格、優格冰淇淋、法式果醬,是「Snow Factory」的三大產品,為因應大量供貨,向來重視品質的蘇總,第二座藥廠等級的無塵室正式啟用,為喜愛乾淨環境的優格打造,這是別家知名品牌,大廠也做不到的堅持,因為菌種會因室內空氣、溫度、濕度、細菌等各項變因而突變,所以環境越是乾淨,發酵後的優格越不酸。

「Snow Factory」每樣商品都是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而製作,高度嚴格管控衛生環境,無塵室的過濾系統總共有三道濾網,並定期更換濾網,將環境中的落塵數達到標準甚至更少。每位工作人員進入無塵室前,需穿上無塵衣,在清潔作業區一定要高舉雙手轉三圈,讓身上一塵不染;從外來鮮乳至發酵製成裝罐,從菌種的比例、溫度還有發酵時間,以及收工後的清潔作業,每個關卡層層品管,要讓消費者吃得每一口安心無虞。

同時,「Snow Factory」發展一條龍生產線,從最關鍵的乳源開始,與自己種植牧草的「春喜牧場」合作,將水質與飼養環境改善,如此所生產的乳脂量含量高,並降低乳牛發炎感染的發生比率,生乳品質高、美味且安全。

蘇總說一般而言,一天最好吃一百億至三百億的益生菌,「Snow Factory」優格內含LSABC五大優勢益生菌,每毫升的菌數在一億以上,每天吃一杯約100毫升以上適宜,有助於消化和保護腸道,腸道健康了,免疫力自然提升。

每天早餐就從雪坊優格開始,搭配法式手工果醬,水果原料來自世界各地,或是台灣在地採自然農法的農家生產,糖度控制約40%-45%,水果含量最高達75%,低糖、低熱量,不含香料、色素及化學添加物。經典藍莓、綜合野莓、百香蘋果、香蜜芭樂、台灣桑椹、玫瑰蘋果等20幾種不同口味,這季新品推出繽紛亞熱帶果醬,融合金桔、金鑽鳳梨、百香果,香氣馥郁、滋味豐富。

業界首創優格、果醬智能販賣機

喜歡吃冰淇淋,不要高熱量、不要太甜、又要益生菌,「雪坊優格冰淇淋」採用百分百鮮乳優格作為基底,不加一滴水,不添加任何鮮奶油與蛋黃,以手工果醬作為冰淇頂級食材,口味眾多,新品推出黑芝麻豆漿冰淇淋、萊姆優格冰淇淋,夏季限量商品為來自屏東枋山和台南玉井的愛文芒果,玉荷包品種的荔枝優格冰淇淋,7月推出水蜜桃優格冰淇淋,每一款值得嘗鮮,放心大膽吃,不易發胖!

「Snow Factory」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官網宅配、百貨、全台量販店(全聯、家樂福、City super、Jasons超市等)都有販售,另推出優格、果醬智能販賣機,地點位於台北南港軟體園區和慶城街,李元凱經理表示這可是業界唯一首創,手機付款或刷卡感應皆可,未來將擴及更多場域,讓您隨時隨地立即享用純粹細緻、微酸溫和的柔滑滋味。

 

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

  • Tel. +886-2-2221-3896,0800-806-889
  • Web. www.snowfactory.com.tw
    Fb. SNOW FACTORY 雪坊鮮果優格

 

【更多資訊請上《潮旅Ciao》;《潮旅Ciao》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