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幫忙16年承諾不中斷 果艷西瓜板橋熱銷

「嘉玲」幫忙16年承諾不中斷 果艷西瓜板橋熱銷

中廣新聞 2020-05-25 12:36

花蓮壽豐鄉農會的品牌西瓜-果艷大西瓜,一連3天到新北市板橋行銷,第一天運來一千顆,受到熱烈歡迎,有人一早開車抱走60多顆大西瓜。

板橋區農會感謝壽豐鄉農會16年的承諾不變,把產地優質的大西瓜新鮮直送,讓北部消費者分享甜蜜好滋味。

(劉敏娟報導)壽豐鄉農會連續16年到新北市板橋行銷果艷大西瓜,5月25日到27日,一連3天在姐妹農會板橋區農會活力超市前熱情開賣。

開市活動非常熱鬧,邀請板橋區農會家政班員進行國樂演出後,正式上市開賣。

板橋農會理事長廖裕德表示:「板橋區是消費地,特別高興全國最優質的壽豐果艷大西瓜直接送到板橋,好的農特產品能夠到消費地分享,16年來沒中斷,果艷西瓜節成為我們最大的期待。

」壽豐鄉農會總幹事黃啟祥說明:「本來疫情關係,很擔心會中斷這項長達10多年的展售活動,還好國家隊防疫成功,連續嘉玲、嘉玲、再嘉玲,所以跟往年一樣,壽豐農會承諾把西瓜帶來,雖然前幾天鋒面大雨,所幸花蓮有中央山脈護國神山擋住,大雨沒有落在東部,果艷西瓜甜度高達14度。

」農會同仁告訴消費者,大西瓜是清晨採摘直接送來,從蒂頭翠綠的活藤就可以分辨出西瓜的新鮮度,許多消費者心動立即採購,盛讚西瓜又殺又甜、非常好吃。

黃啟祥總幹事很開心的說:「一早八點左右就有人開了兩輛車子,載走了60多顆大西瓜。

」花蓮壽豐鄉長劉耀宗、前鄉長曾淑懿、農糧署東區分署分署長陳昌岑、花蓮區農改場秘書宣大平以及新北市政府簡任技正洪勝雄等人都到現場大力行銷花蓮壽豐果艷大西瓜。

陳昌岑分署長說:「一直到現在疫情趨緩,壽豐鄉農會決定不中斷傳統,把西瓜送來北區,目前行銷狀況很好,消費者也可以透過電商平台採購花蓮大西瓜。

」壽豐鄉長劉耀宗很欣慰他的「牽手」-前壽豐鄉農會總幹事曾淑懿創立的品牌「果艷大西瓜」能行銷全國,打造西瓜的價值,受到各地消費者喜愛,也歡迎各界能到壽豐鄉旅遊和投資。

(攝影:劉敏娟)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