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佛教基金會捐物資  向醫護人員致敬與感謝

福智佛教基金會捐物資 向醫護人員致敬與感謝

中廣新聞 2020-04-16 12:38

新冠病毒疫情來勢洶洶,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極大的身心壓力,仍持續堅守崗位,守護所有人的健康與生活。

福智佛教基金會感佩醫護人員無私奉獻的精神,特別選擇健康、無添加的里仁10種食品各兩箱,捐贈至全台36家醫療院所。

基金會邀請福智僧團禪聞法師以連線方式,關懷勉勵醫事人員在防疫的第一現場,面對自身苦樂時以正念抉擇,效學佛陀慈悲精神,以勇悍心實踐救護病者的天職。

考量防疫期間,醫護人員忙碌時無暇用餐,福智佛教基金會捐贈方便食用的里仁食品,向醫護人員表達支持與關懷,同時,里仁同仁也製作感謝卡片,隨捐贈物資一同交予受贈單位。

收到捐贈物資的院所醫護代表紛紛表達感謝,並回饋他們收到的不僅僅只是一份物資,還有滿滿的鼓勵與支持的力量。

福智僧團法師深感醫護人員辛苦:一方面要安撫病患,另一方面要克服內心的焦慮及壓力,維繫體制運作,成為社會動盪中最堅強的支柱;法師特別以提策正念的方法,鼓勵醫事人員回想進入醫界服務濟世的初衷,並以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老和尚對醫事人員崇高情懷的嘉許,期勉醫事人員的天職是讓他人生命得以延續,如此利他精神的正向能量,是當今社會極為珍貴的力量。

福智佛教基金會希望帶動社會大眾以「觀功念恩、代人著想」的良善心意,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也為珍貴的前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期盼在人心惶惶不安之際,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共同奠定祥和社會的基石。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