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辯論會出險招暴走連嗆三媒體 朱立倫稱「像川普」、柯批「頭殼壞去」

韓辯論會出險招暴走連嗆三媒體 朱立倫稱「像川普」、柯批「頭殼壞去」

匯流新聞網CNEWS 2019-12-31 00:00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辯論會結束後風波未歇,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的提問環節突然暴走狂嗆媒體,引發媒體人不滿,不僅如此,韓國瑜辯論會上一句「台大法律畢業的,好像都不太會當總統」,也一舉惹怒法律界和台大學生,律師群組開酸韓國瑜根本是集「貪、軟、空於一身」。

開嗆是暴走還是策略? 朱立倫:韓非典型候選人、柯批「這樣選的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於在辯論提問環節中,因《蘋果日報》詢問其與新莊王小姐情事後大暴走,狂轟《蘋果》是沒水準的八卦媒體,怎麼不問她還是不是處男?輪到《中央社》詢問兩岸關係時,韓又批《中央社》很可悲,自我限縮格局,另外,又點名根本不在場的《三立電視台》,狂轟《三立》沒良心,只會抹黑和造謠,應改名「兩立」。

韓國瑜突然狂開地圖砲飆罵媒體,引發媒體人不滿,不僅讓對手綠、橘陣營抓到小辮子狂酸一波,批評韓缺乏總統該有的格局。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第一時間批評韓「辯論會上不應公然辱罵媒體」,蔡英文受訪時則說,韓應尊重第四權,民進黨副手人選賴清德也回應,肯定宋第一時間批評韓的道德勇氣。

至於詢問前新北市長對韓國瑜暴走行徑的看法,朱立倫表示,韓國於是非典型候選人,綜觀全球局勢,其實若用典型傳統思維為標準,川普和杜特蒂也不會當選。不過,台北市者柯文哲倒是直接用「頭殼壞去」形容韓在辯論會上的做法,更直問這樣失言怎麼選贏?柯說自己雖有時候也會對媒體、司法有意見,但要尊重媒體身為第四權、司法作為社會正義最後一道防線。

地圖砲一次惹怒學界、媒體界 名嘴稱:開嗆是「故意的」

韓國瑜大開地圖砲,女星郭昱晴在臉書發文痛批,韓三場政見會和辯論會上都對對手與媒體提問實問虛答,不回答就算了,還用傲慢態度粗暴回應,更批「如果此人代表國民黨,國民黨應對被羞辱的媒體道歉」。政治大學台聞所講座教授陳芳明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種野蠻無理已超出民主界線,國民黨中央應給台灣社會一個說法。

而韓國瑜「台大法律不適任說」,則讓法律界人士也氣到不行。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直言,這樣的發言有失候選人格局,攻擊整個台大法律系,聽了很遺憾。台大法律系畢業律師陳君瑋受訪時回應,總統還沒選上,就用他人學歷或職業加以諷刺,若真當選是不是法律人都要移民?台大法律系在學生也在網路上紛紛留言表達不滿,而韓國瑜母校東吳也慘遭批評,讓在校學生直呼好無奈。

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指稱,坦白說自己不支持韓這樣的行為,但「可以理解」。名嘴邱明玉也在節目上表示,當國家領導人怎可以缺乏抗壓性?看蔡英文年金改革、一例一休被罵四年,馬英九也被罵了八年,也沒有暴氣怒轟媒體過,指韓國瑜根本是失去理性亂發飆。不過,媒體人康仁俊在《新聞面對面》上提出看法,認為韓國瑜是「故意」怒嗆媒體,表示前一天模擬會中沙盤推演時,應該都已經想好這些答案,韓堅持要用自己的特色,應該是想鞏固韓粉支持、回來投票。

新聞照來源:韓國瑜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封關前最後民調!藍、綠正面聲量2%呈拉鋸 時力、親民黨、民眾黨有望挺進國會

【匯流民調】民調封關前最後一次聲量調查 韓國瑜負面討論度飆破5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