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助台灣選手挺進奧運 昇恆昌為體壇盡心力  

力助台灣選手挺進奧運 昇恆昌為體壇盡心力  

匯流新聞網CNEWS 2019-12-10 00:00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台灣在多項運動賽事的表現都相當突出,為了讓選手有機會進軍運動殿堂的終極賽事-奧運,需要仰賴政府及企業培訓與贊助,才能沒有後顧之憂的激發出最大潛能。台灣免稅集團昇恆昌秉持以善為本的初心,持續關注台灣體壇並以實際行動幫助體育運動發展,獲得教育部體育署致贈感謝狀,感謝慷慨解囊扶植體育好手,創造更完善的體育環境,培育更多未來的台灣之光。

多年來持續投入公益領域的昇恆昌,曾經贊助過的運動選手與團體不計其數,真切關心體育領域的向下紮根與向上發展。透過教育部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台」贊助多名體壇菁英,囊括競技體操、游泳、田徑、射箭、羽球、桌球、空手道、鐵人三項、舉重、標槍、網球等項目,總贊助金額近600萬元,

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認為,藉由實質體育贊助支持台灣選手,集結更多企業與民眾關注體育領域,增加台灣體壇好手征戰國際的機會,未來會持續發掘具潛力的台灣新星,期望更多台灣選手為國爭光,讓台灣這個名字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

過去昇恆昌在2018世足賽前贈送桃園市府千顆足球、全面更新花蓮富源國小棒球隊訓練設備與小球員們的營養補助、贊助台東豐田國小棒球隊出征國際U-12世界杯棒球賽,更協助大聯盟選手搖籃之稱的屏東高中棒球隊聘請專業教練,持續關懷與實際投入資源,幫助更多具有發展潛力的選手,不再受到資源缺乏抑或是環境限制,無後顧之憂挑戰更高層次的運動賽事。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些體壇之星,昇恆昌以行銷台灣之光為主題,在桃園國際機場規劃的21間候機室中,第一航廈裡頭就有一間「體育之光」候機室,至今舉辦如世大運、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等,宣傳台灣精湛的體育成果,讓世界看見台灣。

今年昇恆昌以「力臻完美」為主題概念,發行2020年年曆,邀請從體育媒合平台尋找出的體壇菁英,拍攝12組蓄勢待發的體壇菁英結合代表品牌的12道運動家服務精神。另外,昇恆昌還推出首支形象廣告「為同一個名字努力」,希望透過影像,喚起台灣人心中的奮鬥精神。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拋磚引玉!昇恆昌公益「環保遶淨」企業領頭落實社會責任

魏德聖場談鏡頭下的臺灣山林 跨界交流開啟與山林對話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cnewscom2016@gmail.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6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