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世貿一館登場 當代設計師區受矚目

11/2「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世貿一館登場 當代設計師區受矚目

美通社新聞 2018-09-25 00:00

台灣台北2018年9月25日電 /美通社/ -- 由亞洲博聞主辦的第六屆「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將於11月2至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閃亮登場。展會與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台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攜手合作,除力邀海內外業者展出最具投資趨勢之珠寶玉石,更擴大當代設計師展覽區,力捧後起之秀;目前已吸引逾百家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


亞洲博聞主辦的第六屆「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將於11月2至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閃亮登場。

 

 

博聞台灣總經理劉櫻惠表示:「近年來,客製化、具藝術價值的珠寶品越發炙手可熱,也使得珠寶設計師積極於產業布局,盼能在市場上嶄露頭角。這種良性競爭不僅活絡市場熱度,也提升珠寶品的收購價值。本屆『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匯集10多位海內外當代設計師,展示個人獨樹一格的珠寶作品,大秀創意、美學與工藝技術,吸引專業買家、收藏家、投資者參觀鑑識,讓展會更加精采可期。」

中西異華交織 黃威綾體現靜謐之美

連續參加兩屆「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的台灣設計師—黃威綾指出,彩色寶石較受西方人青睞,因此珠寶設計上強調流暢線條和幾何對稱;而東方設計著重在意境寓意與具象形象,兩者的消費市場區隔明顯。因此,融合兩方文化優點的獨特巧思,實為切入消費市場的一大挑戰,而展會如同市場大觀園,除了能有效推廣設計師品牌能見度,也是了解產品評價的貴寶地。


台灣設計師黃威綾作品,以月光石和藍紫色系寶石凸顯夜色靜謐之美。

黃威綾於展會推出的「月舞婀娜」,以流線設計帶出人與月的互動,藍色系的寶石如夜亦如水,與月光石互相輝映成一幅和諧的寫照。「古典麗緻」巧妙圈出女性的魅力點,鏤空金項鍊設計搭配俏麗紅寶石,恰似古典美人如詩如畫,巧笑倩兮。她用精細的巧思,以各色寶石和貴金屬揉合出柔美意象,無論是寶石本身或是設計品,都呈現溫柔而獨特的一致性。

幾何邏輯絕美工藝 横田美和子透明感設計降臨

來自日本的設計師横田美和子(Yokota Miwako)以「收大地」一作,獲得日本JJA JEWELLERY DESIGN AWARDS 2018榮譽。其作品挑戰於繁複的貴金屬工藝中帶入空氣感,細鑽點綴螺旋耳飾營造出飽滿稻穗意象。配戴時垂掛耳環與光影交錯,融合出一幅有機與幾何的漸層畫面。橫田小姐也透過設計展現對大地之母的虔敬之心,讓同時表達豐收和孕育生命的概念,為觀眾帶來一場滌淨心靈的視覺饗宴。


日本設計師横田美和子作品「豐收大地」榮獲2018日本設計獎。

「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吸引來自日本、中國、香港、印度、緬甸、斯里蘭卡、波蘭、瑞士、美國等地的珠寶業者共襄盛舉,展期從11月2日至5日止,四天共計推出近10場研討會與周邊活動,特別推薦11月4日「金工達人頒獎典禮」和「珠寶設計與金工的對話」座談會,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展會官網登記參觀,網址: https://onlinereg.ubmasia.com/Login.aspx?Lang=tc&EventID=2018TJG,或參觀洽詢: 洪玉玲小姐(電話:02-2738-3898)。

關於亞洲博聞

「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由博聞(UBM)主辦。由2018年6月起,博聞(UBM)與英富曼集團(Informa PLC)正式成為合資公司,共同打造成為世界領先的B2B資訊服務集團及全球最大的展會主辦單位。欲了解我們在亞洲區的業務,請瀏覽www.ubm.com/asia 了解詳情。

新聞聯絡人:

莊思儂 小姐

 

參展、參觀聯絡人:

洪玉玲 小姐

 

香港商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電話:+886-2-2738-3898

傳真:+886-2-2738-4886

電郵:info-tw@ubm.com

網址:

https://www.taiwanjewelleryfair.com/zh-tw/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5/2247333-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5/2247333-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5/2247333-1-c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5/2247333-1-LOGO

相關鏈接 :

http://www.ubm.com/asia

熱門文章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不是珍珠!手搖飲「加這料」喝起來最爽 一票推爆:很加分

TVBS新聞網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跟黃子佼交情20多年 林依晨發聲:當然無法接受

CTWANT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