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comicbookmovie

在《蜘蛛人:返校日》當中,你一定有關注到新一代梅嬸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吧!今年已經52歲、52歲、52歲(因為很驚訝所以要講三遍)的她,外貌真的只能用凍齡來形容,又美身材又好,臉上幾乎沒啥皺紋,絕對是保養界的佼佼者啊!火辣的她還讓許多男生喊出:「為了梅嬸要去看」,讓人超級好奇,這位美魔女的保養秘訣到底是什麼呢?

 

一、椰子油保養

source: ign

瑪莉莎托梅說:「我用可以吃進身體裡的東西保養。」她利用椰子油進行肌膚保養,讓皮膚非常滑順,而且能讓皮膚恢復光澤,讓皮膚宛如多了一層天然保護罩,防止水分流失,而達到非常好的保養效果。不過,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小面積的嘗試,如果肌膚有傷口、或較為敏感性肌膚的人,盡量不要使用!

 

二、地中海飲食

source: visualhunt

人家說「飲食占七成、運動占三成」,良好的飲食就打造體內的基礎,會胖會瘦「飲食」是最主要的關鍵。(難怪妞編輯是易胖體質~哭)而瑪麗莎托梅從小就被媽媽養成了「地中海飲食法」,她每日飲食當中,以新鮮蔬果、蛋白質、簡單的配菜為主。並以天然的農產為主要食材,期望從食物中得到更多能量!

 

三、檸檬熱水開啟一整天

source: vogue

每天以檸檬熱水開啟一整天的瑪麗莎托梅說:「我從不喝咖啡!」檸檬水對身體好處多多,不僅能夠增強免疫系統、幫助瘦身、清潔體內毒素、平衡PH值、幫助消化。因此,維持每日一杯檸檬水對身體有極大的好處啊!

 

四、肚皮舞

source: rediff

在運動方面,瑪麗莎托梅喜歡跳「肚皮舞」,「肚皮舞不僅能讓身材保持不可思議的曲線,還能讓妳充滿女人味。」這個源自於古埃及並且強調柔美體態的舞蹈,雖然在台灣沒那麼盛行,但在扭動肚皮的過程,不僅能消耗熱量,還能讓腰部線條更加緊實,是雕塑身材的一種好方法!

 

五、呼拉圈

source: ellentv

呼拉圈雖然聽起來很像是小孩子的玩意,但卻是瑪麗莎托梅保持fit身材的絕佳妙招。她認為「自從我開始定期搖呼拉圈,我感覺到我全身細小的肌肉都達到充份的運動,也讓它們都歸位了。」還曾跟艾倫一起在節目上搖呼拉圈呢!除了瑪麗莎托梅,還有連方瑀女士跟旅日巨星歐陽菲菲,都說自己是以呼拉圈運動來維持體態。

 

從體內環保到肌膚保養,接著到運動與健身,瑪麗莎托梅由內而外的細心保養,以達到現在「最辣梅嬸」的稱號!而現在還年紀輕輕的妳,是不是已經覺得慚愧了呢?年少不保養、老大徒傷悲啊!各位妞妞們,快點動起來吧!

 

source: refinery29beyouth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