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區塊鏈作業系統推出持續一年的令牌發售活動

EOS區塊鏈作業系統推出持續一年的令牌發售活動

美通社新聞 2017-06-23 00:00

開曼群島喬治城2017年6月23日電 /美通社/ -- 旨在支援商業去中心化應用的首個區塊鏈作業系統EOS今天宣佈將於6月26日(週一)開始的數字令牌發售活動的進一步詳情。EOS的令牌發售採用一個突破性的參與模式,將持續一年,打造乙太坊上迄今推出的最公平的令牌發售項目。

開發EOS的開源軟體和區塊鏈公司block.one的首席執行官Brendan Blumer表示:「為了確保包容性,EOS不按固定價格銷售,售價由市場需求決定。這種類比比特幣開採的模式不會為大宗購買者帶來不公平的優勢。」

block.one將在從協調世界時(UTC) 2017年6月26日下午13:00開始的341天裡,按照以下計劃銷售10億個EOS ERC-20相容令牌「EOS Tokens」:

  • 20%的EOS Tokens(2億個)將在預訂開始的前5天發售。
  • 70%的EOS Tokens(7億個)將從2017年7月1日開始被平分為350個連續的時間段(每一時間段為23個小時),每次發售200萬個EOS令牌。
  • 10%的EOS Tokens(1億個)將由block.one保留,不可在乙太坊網路上交易或轉讓。

EOS旨在升級現有區塊鏈平臺目前不支援的大型企業的主流開發規模。EOS推出非同步通信和並行處理來支援每秒數百萬次交易,高於Facebook的每秒52,000次和Google的每秒40,000次。

EOS設計所能支援的分散式應用擁有與其中心化同行系統相同的前端界面,包括讓使用者無需為每項交易付費。這使新的區塊鏈用戶能夠無需購買加密貨幣的複雜過程便能參與,有助於推動行業發展。它還意味著任何類型的應用都可以使用EOS的作業系統建立、運行和管理,創造一個新的業務透明度水準。

EOS卓越的團隊目前由區塊鏈資深人士領導,包括:

  • Brendan Blumer,行政總裁:Brendan從2014年開始涉獵區塊鏈行業,是一位連續創業者,建立的企業包括交易虛擬貨幣的美國MMORPGs、香港okay.com以及印度1Group。
  • Daniel Larime,技術總監:Dan是一位專注於從虛擬實境模擬器到二代加密貨幣的創新型技術的連續創業者,其中以BitShares最為著名。Dan是一位軟體發展專家,發明了廣泛採用的「權益證明」(Proof of Stake)和「去中心化自治公司」(Decentralized Autonomous Corporations)概念。
  • Brock Pierce,合夥人:Brock是一位風險資本家和企業家,勇於開拓遊戲數位貨幣市場,並且為他所創立的公司募集了超過2億美元的資金。Brock現在擔任比特幣基金會(Bitcoin Foundation)董事局主席和Blockchain Capital聯合創辦人等職務。
  • Ian Grigg,合夥人:Ian是一位金融密碼學家,2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建立密碼分類平臺,發明了Ricardian Contract並且與別人聯合發明了Triple-Entry Accounting。

令牌發售的完整細節在條款和條件中披露,請登錄eos.io查看。

block.one簡介

block.one是包括區塊鏈軟體發展等技術解決方案的開發機構。該公司員工和顧問遍佈世界各地,包括亞洲和美國,專注於EOS等業務級技術解決方案。垂詢詳情,請訪問block.oneeos.io

免責聲明

本新聞稿中除歷史性事實以外的所有陳述,包括有關block.one的業務策略、計劃、前景、發展和目標的任何陳述均屬於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僅為預測,反映block.one對未來事件的當前看法和預期,基於假設作出,受到風險、不確定性和變化的影響。我們在一個快速變化的環境中運營,新的風險隨時可能出現。鑒於這些風險和不確定性,敬請不要過分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實際結果,業績或事件可能與前瞻性陳述所包含的出現重大差異。可能導致實際結果、業績或事件與前瞻性陳述中出現重大差異的一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市場波動性、資本的持續可用性、融資和員工、產品接受度、任何新產品或技術的商業成功、競爭、政府監管與法律以及一般的經濟、市場或商業情況。block.one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僅代表發佈之日的情況,無論是由於新資訊,後續事件或其他因素,block.one沒有任何義務,並明確表示不承擔任何義務來更新或變更前瞻性陳述。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