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三歲之後週末都要安排各種戶外活動☼☼☼

因為曬太陽和奔跑能幫助孩子生長發育 很重要!

但是外出運動需要的飲水量很大,三個人至少要帶1.5公斤的水,

多點人的話就更重了...媽咪出門曬太陽就已經夠辛苦啦,

如果還要再當個駝獸扛兩公斤以上的水 我真的會很想哭>"<

 

大部份孩子遊玩的公園都有可以洗手的自來水

我就帶義大利LAICA濾水壺和水杯就好了!

在林口運動公園裡有孩子的遊戲沙坑,旁邊都是沙子但我不怕,

因為萊卡濾水壺能超有效率的把自來水變成純淨健康的飲用水!

留有益的礦物質,並除去有害物質

萊卡濾水壺能夠在除去重金屬、化學物質、及異味的同時,留下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如:鎂、鈣等;不同於傳統濾水壺移除所有礦物質元素的做法,使您在享受純淨過濾水的同時,也能夠滿足身體所需!

專利酸鹼平衡技術,最適合人體的健康好水

萊卡獨家的專利技術,能夠讓過濾後的水維持在酸鹼值pH7.0-7.8之間,這才是真正的健康好水!除菌濾芯則可以過濾水中超過99.9%的細菌即使不經煮沸也能直接飲用

繽紛的設計美學,增添時尚品味

出身義大利名家設計的LAICA濾水系統,流線型的壺身及繽紛的色彩,適合各種居家辦公風格,增添時尚品味!

義大利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

萊卡濾水設備從設計、製作、到真空包裝,皆出自義大利的全自動生產線,並採用醫療級滅菌技術,不同於傳統易殘留水分的蒸氣殺菌法。且通過多項國際認證;美國NSF水質標準;ISO-9001, ISO-13485醫療及食品級認證;美國水質協會金質標章等。最值得推薦的濾水設備,提供您全家人最健康的飲用水。

免掀蓋注水 的設計也超貼心!小孩幫忙裝水會因為免掀蓋的設計感到著迷,好好笑>///<

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設計,連四歲孩子都能輕鬆自己倒水~

(不是我懶 孩子這個年紀都很愛自己來呀)

從事戶外活動一定要注意水分的補充!LAICA除菌生飲壺擁有2顆濾芯!

一般的濾水壺都只有一顆濾芯,僅能除氯、重金屬,無法直接生飲。

而除菌生飲濾水壺,又多了一顆除菌濾芯來過濾細菌,不用燒開水,

只要將自來水倒入壺中即可享有純淨的飲用水!

想給孩子最純淨的好水Laica濾水壺是CP值很高的選擇,
不用花大錢安裝,也不用去扛水搬運,省錢省力省空間(´,,•ω•,,)✧

喝完一壺再裝一壺,每公升過濾只需五分鐘!

自來水在經由除菌生飲濾水壺過濾之後就可以直接飲用,

經義大利獨立實驗室測試,即使是1000公升以後,細菌濾除率仍超過99.9%

LAICA除菌生飲濾水壺無論在家或是外出旅遊、露營、踏青、出差,

都可以隨時享受健康、安全的好水。

女人在當媽咪之後,更要隨時注意水分補充,

才能保有少女般的肌膚和身材

平日在家工作我也離不開濾水壺,都是放在桌上每天喝足一公升的水不會忘記~

水量喝足可以消除喝飲料的慾望(瘦)幫助身體代謝(瘦瘦)避免吃過量(瘦瘦瘦)

懶惰不運動或工作太忙的日子,特別要記得多喝水呀!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完美工藝,設計質感很精緻,

顏色特別選魅力紅,會一直提醒我注意它的存在感ρ(◕ω◕`)

倒水的壺嘴設計得很好,有防潑濺的蓋子,也不會從旁邊流溢,靈巧的沖入水杯。

夏天的時候可以把濾水壺放在冰箱門邊唷 ♪ ♬

除了各種安全的檢驗認證,這種細節設計也決不放過。

租屋為了空間和預算,現在是住超過二十年的舊華廈,不敢想舊水管會有多髒="=

忙碌的生活不用再煮開水,也省去擔心煮沸無法去除的各種髒污,

沒辦法去除生活的雜務,至少要用最簡約輕便的方式,安心享受清新潔淨的好水吧!

在繁忙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為自己和家人準備一壺純淨好水的滋潤吧!

義大利LAICA萊卡除菌生飲壺官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