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未婚生2子!鄭元暢「他的新聞不在我的世界」  論寶林茶室中毒案這樣說

唐禹哲未婚生2子!鄭元暢「他的新聞不在我的世界」 論寶林茶室中毒案這樣說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2024-03-29 23:34

曾一同深入各個脆弱地區,現為19位孩童資助者的鄭元暢,今(29)參與展望會開幕活動,搶先觀展體驗。鄭元暢提到資助經驗透露,每年歲末會收到孩子寄來的手寫信及照片,偏鄉小朋友從寫字歪歪扭扭,不會寫中文,從開始寫注音符號到逐漸長大,每個成員背後的故事,令人感動。會後他接受媒體訪談,日前唐禹哲認未婚2兩子,曾一起合作戲劇的鄭元暢被問及此事表示:「他的新聞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但他在我的通訊錄裡面!」除此之外,也被問到食安與虐童新聞事件直言:「必須持續憤怒,新聞事件不能被遺忘。」

唐禹哲日前已經證實,和小13歲女友蘇小軒有了小孩,連同舊愛生下的孩子,等同未婚生下兩子。曾與唐禹哲在2007年合作《熱情仲夏》的鄭元暢表示,對於該則新聞不知情,因為不會特別去滑娛樂新聞,因此並未關注唐禹哲的新聞,但有看到虐童以及食安問題新聞。他坦言:「他的新聞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但他在我的通訊錄裡面」

▲ 唐禹哲日前和小13歲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認未婚生2子。(圖:翻攝自唐禹哲、蘇小軒IG)

 

近期寶林茶室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引發社會大眾震驚。鄭元暢坦言曾有吃壞肚子,急性腸胃炎、拉肚子,但是沒有吃過寶林。自己是標準的外食族,亦非常重視食安問題,大家都不希望這些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應趁著新聞熱度能把安全制度建立起來。不過,前陣子虐童新聞引發關注,他特別說道,會再次提起這則社會事件的用意「即便新聞熱度探討食安議題,也不能忘記虐童事件,憤怒很好,必須要持續追蹤下去。」

目前正享受旅行的鄭元暢說,現在的他想要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有工作就做,否則到處去旅行。過去幾年因為疫情,都鎖在本島,現在則該飛出海外了。日前鄭元暢旗下藝人李程彬,去年因《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傳離開他的公司,對此鄭元暢說:「每個人成長到一個階段,都會有各自想法,都會長出屬於他的形狀,基本上非常鼓勵他繼續前進。」

▲ 疫情解封,鄭元暢享受海外旅行。(圖:郭懿慧攝影)

 

鄭元暢的自製節目《不專業廚房》第三季已經停更好一陣子,他表示仍持續尋找願意更他天花亂墜聊天的朋友,湊齊名單(10-15)後就可以繼續錄製。提到巡找嘉賓最難的地方在於「需要邀請夠熟的朋友,且都是無酬上節目,妝髮自己來,基本上邀約對方義不容辭赴約,但希望上節目的嘉賓不要重複。」

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展望‧更好的世界》足跡展,集結了60年來在各地的服務工作精華,展現一甲子來努力耕耘的歷史軌跡,3/29()4/1()僅有四天,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B館限時登場。除高規格的展覽外,主辦單位亦於週末下午兩點規劃特別驚喜節目,接連兩天邀請展望會資助的TCC兒童文化隊進行表演,讓民眾觀展的同時也能感受到現場表演的感動及孩子們帶來的生命張力。

 

★《LIFE 生活網》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熱門文章
雷/《不夠善良》震撼結局惹淚!編導徐譽庭揭5內幕 笑曝「紅葉蛋糕再度熱銷」
雷/《不夠善良》震撼結局惹淚!編導徐譽庭揭5內幕 笑曝「紅葉蛋糕再度熱銷」

中天新聞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不是珍奶、雞排!外國人瘋「1台灣美食」:吃完馬上再去排隊

TVBS新聞網

性侵犯被判「物理閹割」!54歲男硬上14歲少女讓她懷孕 美國法院判50年+手術切掉
性侵犯被判「物理閹割」!54歲男硬上14歲少女讓她懷孕 美國法院判50年+手術切掉

記者爆料網

女子婚禮前2天遭網紅閨密戴綠帽 「真相」揭曉全網炸鍋
女子婚禮前2天遭網紅閨密戴綠帽 「真相」揭曉全網炸鍋

中天新聞

張書偉、謝京穎絕美婚紗照曝光!4款造型藏暖心故事 婚禮確認:6/9舉行
張書偉、謝京穎絕美婚紗照曝光!4款造型藏暖心故事 婚禮確認:6/9舉行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79
0
分享